close

IMG_2688.JPG

媽媽我這個月很蝦忙,實在是沒辦法咩…不然年終哪來啊,才準備要抬起頭來喘
口氣而已,嘿嘿…宅小弟又來敲敲門,大喊~~~~小松兒在嗎??在嗎?? 
(斗了一下,哈!)

原來是品嚐時間到了,漢坊漢餅專賣店宅來了一盒綠豆椪,「漢坊」御點漢餅是
傳承了經典道地的手工口味,吃綠豆椪再也不是中秋節的專門時節,想吃隨時都
有,而且「漢坊」的前身為擁有五十年老字號的「凱凰林」餅舖,是遠近馳門的
漢餅老店。

IMG_2737.JPG

這是傳承五十年的手工餡料,純手工古法製作,讓整顆綠豆椪的香氣十足,要不
要來杯老人茶咧,嘻嘻…

IMG_2745.JPG

好不好吃看模糊的小人就知道,照都還沒拍完就自動上桌搶先吃了,呵呵…好喜
歡這張的fu所以就放上來了,哈哈哈…

因為綠豆椪外皮相當透薄,所以當小人在吃時容易掉屑,就這是傳說中的如雪花
片片,喔喔,歌神范小松兒又要來高唱~~~

雪 一片一片一片一片 拼出你我的緣份
我的愛因你而生 你的手摸出我的心疼
雪 一片一片一片一片 在天空靜靜繽紛
眼看著春天就要來了
而我也將 也將不再生存

哈哈哈…

IMG_2747.JPG

綠豆椪的外表也相當圓潤雪白,薄透的餅皮相當細緻,切開來一看馬上就能感覺
到層次分明,內餡也相當飽滿,純素香濃的綠豆沙內餡自然清新,這可說是健康
「台式月餅」的代表。

IMG_2786.JPG

裡面裹附著綠豆餡、滷肉、油蔥、芝麻,內餡是特製滷的肉餡,吃起來鹹度適中
,整體味道相當融洽,油汁加熱後會滲透到手工綠豆沙餡內,所以滷肉餡並沒有
搶了綠豆沙的味道,更能烘托出綠豆沙的清香綿密感。

IMG_2781.JPG

最讓我滿意的是這個油酥餅皮,真的…超棒!←大推!
如果要用熱食來形容的話,我會說它有點像剛烤好的胡椒餅外皮,很酥很脆,超香
超好吃!


【新年送禮  漢坊饌禮】

訂購專綠:(02)8983-5856
傳真號號:(02)8923-5857
漢坊食品網站:
www.hanfang.com.tw
E-mail:anita@hanfang.com.tw
地 址:台北縣永和市永利路226號1F
寄送方式:宅配120元,滿1200元以上免運費,可貨到付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