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645.JPG

小人愛吃玉米好像是天性,某天煮了一鍋的羊肉爐加了玉米進去,豬寶看見就猛說要
吃玉米,不給吃就會一直re…玉米…玉米
↑小人現在很愛用這招「re屁」,只要不斷的re就有用,沒辦法媽媽我最怕吵了啦 ←弱點!

吃玉米的壞處就是難消化一點,最討厭的是吃進去幾顆就出來幾顆,而且幾乎是完好
無缺,陪小人大便時不小心晃眼看見都會覺得噁心,如果不小心被我婆婆看見還會誤
以為媽媽我又懷孕了咧~~~~

所以玉米可說是在大便界裡的王道,叫你第一名啦!

IMG_2648.JPG

↑看豬寶吃的如此享受,玉米啊…玉米,怎麼辦再過二天我又要再遇見你,到時候你
該不會伸手跟我say hi吧~~~~~~哈哈哈

其實這篇不是要講玉米的壞話啦,我只是單純想記錄豬寶可愛的一面,難得乖乖坐在
餐桌上不搗蛋,像極了一個小大人的模樣,再配上超盡情跟滿足的表情,我實在是很
想笑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