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469.JPG

上星期真的是冷到豬寶鼻涕掛二行,只好先請婆婆帶去看醫生,這小子真的是長大
了,看醫生已經不用手腳捆綁或哎的大小聲了,醫生檢查鼻子或喉嚨也只要一聲口
令就能乖乖配合,重點是看完診還懂得伸手領獎←領糖果,噗哈哈…

IMG_3470.JPG

不過呢!說起餵藥這檔事就一點兒也沒進步,若是搶行灌藥換來的就是大哭然後
五秒鐘換來的就是一陣吐,最累的是誰?? 當然是我家爸爸啦!

上班賺錢已經夠辛苦了,下班還要包大小事,這大小事也就是負責抱小孩、托地
、洗衣服外加洗小犇的大便屁股←沒辦法,媽媽我對大便這檔事有恐懼症。

你看~~這種男人吊夜燈都找不到,因為被媽媽我撿走啦!
↑反町,有美到你吼~~~~~ 人家要買閃亮亮的鑽石啦~~~~~~

IMG_3475.JPG

假日還要負責開車送老婆小孩出門兜兜風、散散心,鄉親阿~~~你共這款男人好
嗯好~~~~~  好好好))))))))))

為了讓豬寶早日恢復活力,也趁這個假日天氣好趕緊帶出門解放,我想跑跑步流汗
消耗一下體力會好的快。

出門運動著備的穿著還是棒球褲咧~~~媽媽我一整個覺得帥氣,真的好有出門打
棒球的FU。

IMG_3490.JPG

媽媽我一刻都不得閒,少婦餵奶還要一副少婦情懷總是詩的FU,噗哈哈…叫反町幫
我拍我自己都想偷笑,有沒有看到…嘴角都不自然上仰了,哈哈哈…不自然,不自然

IMG_3484.JPG

 打完棒球還要來個瘋狂追逐踼球,操累一點回去才好睡午覺!

IMG_3527.JPG

IMG_3524.JPG

媽媽我…餵奶沒瘦反胖,這是什麼道理呀~~~~~~~所以我只好下海來跑一跑
,吆鳴~~~~~那個發腫的身材…我不敢看,我不敢看啦!

IMG_3539.JPG

↑你看,我家男人抱著小犇走了…
其實這張照片我要拍的不是我家男人而是豬寶,因為以前媽媽我少女時期最愛的是
會運動的男人,我喜歡看著他們運動完後,揹起大包包流汗回家的背影…←帥帥帥

話說我家豬寶人小鬼大…有沒有給他帥到~~~~~~ 沒有!
沒有,沒有,沒有…只覺得一整個好笑!

IMG_3545.JPG

他固執到一定要揹著走,媽媽我只好順應他的要求,不然盧屎了~~~~~~~~
結果…他半路遇到二隻追逐的小狗,嚇的咧…哈哈哈

豬寶一整個怕揹包被小狗咬走,屎命的拉…拉…拉…哈哈哈,噁人無膽!

IMG_3551.JPG

↑我拉,我拉…

媽媽我想半路解救他竟然拒絕我,好樣的!果然是固執的金牛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