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846.JPG

大家看看豬寶這是啥咪表情啊~~~~
難不成他這回又要在草叢堆裡給我搞肚子痛…要便秘??要拉屎嗎??

嘿嘿…要是真的,媽媽我有了上次恐怖經驗後,這回…沒在怕了啦~~~~
而且這次我會叫他直接把褲子脫了,讓大便回歸大自然,塑膠袋就省起來下
次用吧!

是說那種恐怖的經驗來一次就夠了,而且腦袋裡留要這種回憶感覺…似乎又
加了一點兒味道,怎麼說都覺得怪怪的~~噗哈哈…

IMG_3850.JPG

好啦~拉回…拉回!

那天婆婆突然下了聖旨說要回苗栗鄉下看看他公公,婆婆說老人家身體出了
點狀況,要我們也一起回去讓老人家看看,他說老人家80幾歲了看看孫子就
會開心點,心情自然也會放鬆點!

果然,老人家看了豬寶後心情就大好,因為豬寶會跟阿祖說:「阿祖,你要
乖乖睡覺喔,這樣肚子才會健康
」肚子??肚子??為什麼是「肚子」會健康~~~~

明明是「身體」才會健康啊~~~~~ ←很堅持是肚子才會健康的小人…

豬寶這麼一講,老人家笑開懷了,什麼病痛都沒了,什麼煩惱都沒了~~~~
所以孩子的作用真的不止是當夫妻失合的潤滑濟而已,他還是大家的開心果呢!

IMG_3851.JPG

不難看出一開始豬寶那個用力便秘的表情吧!
噗哈哈…人家豬寶今天沒拉屎啦,是「嘿喲…嘿喲…拔蘿蔔~~~~

IMG_3858.JPG

鄉下老人家種了不少蘿蔔跟青菜,也剛好是採收的時候,站在田裡婆婆說要
不要一起來採蘿蔔,可是我低著頭東看西看…啊…只見一堆草沒看見蘿蔔啊~~~

後來經過一番「教學」後,哈哈哈…原來蘿蔔…蘿蔔就是長這樣↑↑

身在在城市裡的村姑,這回真的懂了~~~~~~噗哈哈…

IMG_3883.JPG

豬寶除了拔蘿蔔還拔了青菜,怪了…明明拔青菜是件輕輕鬆鬆的事,為什麼他
老是要給我搞個兇狠的表情…

IMG_3886.JPG

拔了青菜要去邀功了~~~~~~哈

IMG_3827.JPG

鄉下的夕陽。

IMG_3811.JPG

這是親戚養的母牛,剛好在傍晚耕田回來,聽親戚說如果這隻母牛沒早產的
話,牠的預產期剛好在過年,所以到時候我們回來過年就可以順便看母牛生
小牛耶!

呼呼…好奇妙的感覺喔,呵呵…小牛等等我啊~~~~~

IMG_3812.JPG

豬寶摸了一下後就不敢再靠近了~~~~~~
明明我就有生膽給豬寶啊,就不知道他的膽還是如此小,哈…

IMG_3822.JPG

不然當牽牛的小孩也行啦,這是很難得的鄉村體驗,去飛牛牧場人家也不給
你牛牽,是吧!

IMG_3894.JPG

站在田邊火車一台接著一台咻的過去,真的是好鄉村生活,老人家每天都過
著種菜、養牛、雞、鴨的生活,日復一日,偶爾回來看看老人家,看看夕陽
,體會老人家的生活,也是種放鬆,輕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