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969.JPG

人啊…有時候做事要的就是一種Fu,一種享受的心情,
不然做起事來怎麼會精神,怎麼會順心咧~~~~~~

我時常幻想要在沒有小人的午候,自己泡杯奶茶,讓陽光灑進書房,
然後放個輕音樂,坐在書桌前看看書或打打電腦,甚至隨意做些事都好!

不過這時候怎麼可能,吸奶精小犇無時無刻都要掛在胸前吸奶,
要安安靜靜坐在書房看本書,卡難啦~~~~~~

IMG_3910.JPG

一樣,做菜要不要講究Fu,要咩…
要不要有種享受的感覺,要咩…

↑這是我家的廚房,我想多半婦女、媽媽們一定會跟我一樣,
為了不讓炒菜的油煙噴到牆壁上,
就一定會貼上這個俗又有力的[@$#%] ←我不知它叫什麼來的啦!

這樣做菜會有Fu嗎????
我想興致真的會少了一半,對吧!

IMG_3920.JPG

再來這種東西黏久了,膠帶就會不黏,應該是被油給侵蝕了吧!!
結果前幾天它真的就很不聽話的一直掉下來,
害我邊炒菜邊擔心會不會鬧火災,
這要是真的一個不小心,媽媽我搞不好就會把豪宅家給燒了~~~~

幸好它只有賣10元,以前一直覺得它是廚房界中的好物,
因為省事咩…
髒了就丟,一切是這麼帥氣,揮手說再見時一點都不用難過!!!

IMG_3923.JPG

不過…那天我發現了這個好物- 日本魔術萬用貼,總共有12種花色
貼哪?? 廁所、浴室、客廳、書房、廚房凡有光滑表面的地方都能貼
還蠻有美化環境的效果,重點是它可以耐熱、防水、防油污,還有防火作用
個人覺得貼廚房也很不錯,
因為媽媽我再也不用一隻手炒菜一隻手扶牆壁啦~~

IMG_3933.JPG

[日本魔術萬用貼]怎麼貼??

只要拿出水噴罐跟刮刀就行,很簡單吧!

沒刮刀用信用卡、健保卡、sogo卡…都行,
個人覺得用金融卡刮最好,感覺愈刮愈發~~~

IMG_3949.JPG

黏貼步驟很簡單;

先去除牆壁上的油污及灰塵,再把水噴灑在要黏貼的牆壁上

IMG_3953.JPG

撕開日本魔術萬用貼,個人覺得不要一下子就全撕開,慢慢撕比較好調整

IMG_3957.JPG

 再用刮刀或抹布將空氣跟多餘的水擠出來刮平,

IMG_3963.JPG

 最好是邊貼邊刮比較不容易貼壤掉

IMG_3974.JPG

醬醬…輕輕鬆鬆我就擁有一面可愛又潔淨的牆壁了,
每次炒菜面對這面青蛙王子就有好心情,
今晚有欠好料的嗎???
有沒有很想把那二隻可愛的青蛙抓下來料理咧~~~~

做菜要的不就是這種Fu嗎~~~~~~~
嘻嘻…今天你有沒有做菜的好心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