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033.JPG

這陣子松島家真的很愛走可愛鄉村風,一下子下鄉拔蘿蔔兼牽牛吃草
不然就愛把青蛙養在廚房 ←一邊炒菜一邊看青蛙,是不是很有做菜的FU啊~~~~

IMG_3977.JPG

這次3M寄來的防滑貼片走的也是可愛風,說到3M我真的不得不誇一下,每種
設計都設計到心坎裡去,就拿這個防滑貼片來說好了,只要是家裡有[]其實
都很需要的,更別說是孕婦、老人或小人了!

IMG_3988.JPG

潮濕的地方是最容易讓人滑倒的,這叫孕婦、老人或小人怎麼扛ㄟ條呢!
很多事怕的就是萬一,然後再來後悔不已,為了不讓萬一發生,為了全家人的
幸福與安全,3M防滑貼片就是給家人每日的生活保障。

IMG_4009.JPG

防滑貼片的材質是PET防滑粒子,表面特殊處理粒子,不落砂不黏腳,大幅
提升防滑與舒適效果。

就算是腳皮直接接觸也不會有不舒服的觸感,表面摸起有點像粗糙的磨砂紙,
其實是金鋼砂材質比較不易落砂,止滑效果才能更持久啦!

如果腳底不小心被蚊子咬了…我倒蠻想在上面直接挫啊挫的~~~~哈哈哈,
應該會有種好爽的感覺~~

IMG_4033.JPG

3M防滑貼片市售有四片裝跟六片裝,圖案分別有動物組跟海洋組。
貼片尺寸大小:13cm*13cm

產品特色
1.適合於浴室、陽台、廚房、濕滑地板,與任何光滑材質表面。
2.3M獨特科技感壓式背膠不易浸水,附著性良好。
3.設計美觀,圖案多樣化,適合室內裝飾。

IMG_4038.JPG

防滑背膠是3M VHB強效背膠附著性極佳,不易浸水也不會翹邊,所以貼在
室、廚房、陽台或是濕滑地板與任何平整之地面
是絶對OK的!

IMG_4040.JPG

貼的時候要讓地面保持完全乾燥,也不要有污垢或頭髮,還有儘量不要接觸到
指紋,這樣貼起來才會漂亮咩…

IMG_4058.JPG

貼好之後在黏貼的貼片上使用橡皮滾輪或圓柱狀物壓合。

注意事項
1.請勿使用於浴缸內。(瓷磚專用)
2.請勿將防滑片表面接觸脆弱的皮膚部位。
3.貼片黏貼後4 個小時內請勿接觸水分。
4.耐用度會隨安方法和使用環境而有所不同。
5.清潔防滑貼片的表面時,僅需使用刷子和清潔劑輕輕擦拭即可,過度用力會使貼片脫落。

IMG_4094.JPG

[3M防滑貼片]我選擇貼在樓梯口,自從豬寶自己學會走樓梯開始,媽媽我每
天就開始擔心他哪天會從樓梯口直接滑到樓下來←就像坐九族的馬雅探險一樣快…

因為媽媽我就曾經發生過滑倒然後[蹬]到尾髓的經驗,再加上小人時常樓上樓
下來回走,貼在樓貼口才能讓媽媽我安了不少心!

IMG_4102.JPG

剛睡醒的豬寶發現地上多了可愛的圖案,這下子讓他上下樓時多了一點小心,
所以我說3M的設計真的是設計到心坎裡,每次都這麼深得人心!

IMG_4100.JPG

現在只要到樓梯口這小子再也不那麼衝了~~~~~
總於懂得停、看、聽了,喔…不是啦!是停、
(瞇之音:先停一下把鞋子穿好再慢慢走下樓!)

IMG_4075.JPG

在樓梯口貼了可愛的防滑片後,除了保障全家大小的安全之外,也讓我家樓梯口
增添了不少可愛風,簡單方便的設計保障你我的安全。

3M防滑貼片哪裡買???
→ 全省B&Q、大潤發、愛買、丁丁藥局、頂好、松青、楓康等各大五金百貨及超市
→ 3M創意生活專賣店網站:
http://3mshop.kingnet.com.tw/3m-products-innovation.html?pcid=8
→ 3M消費者服務專線:0800-2121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