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130.JPG

話說某天開車回家時,聽廣播說這陣子很多人因為阿凡達效應得了憂鬱症,
我心想「有那麼嚴重嗎??」

八成是有一堆人想住到潘朵拉星球,然後遠離現實生活的壓力,
再不然就是全身塗成藍色,然後也化身為「納美人」

嘻嘻~~~~~那是Impossible!!!!!

生活上有壓力是難免的,想辦法舒解是很重要的一件事
所以那天人家也請了假去看看納美人
說實在的,看完的那天我心兒想「納美人還真的有美耶~~~」
如果可以化身為納美人的話…算我一份,行嗎??  哈…

好啦~~~拉回
今天我想介紹的是它-麻辣切片↑↑

IMG_4133.JPG

看電影必備的是什麼?? 爆米花…飲料…零食咩…

那在家X福隨手拿了這麼一包
邊啃邊看電影之下還拚命灌飲料,
實在是辣的過癮啊~~~~~~
我實在是不想把看電影這檔事搞的這麼忙
可是嘴巴就一直…一直停不下來咩…
都飆淚兼飆汗了我那隻手還是忍不住的要把它推進嘴裡

IMG_4172.JPG

↑看看它有多辣

我現在光看都覺得辣,忍不住又在吞口水了~~~~~哈哈哈
所以今天又去補貨了,實在是太誘人了咩

過二天天氣變冷時塞二口到嘴裡,我想暖氣不需要了
這種會讓人飆淚兼飆汗的好物,我真該備個一箱才對~~~~

IMG_4165.JPG

豬寶很貪吃,明明告訴他很辣喔!!
他硬要搶來吃,
這小子也不知道在固執什麼勁的,

明明辣的要屎,邊吃我邊問他「會不會辣??」
他很堅持說「不會」
接著屎要面子的一條接著一條吃

IMG_4152.JPG

堅持的背後是什麼??是什麼??

「好辣…好辣」
「快倒水給我啊~~~~~」

哈哈哈…

孩子,下次別再逞強了!!!!
堅持沒好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