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260.JPG

幸好平常小松兒有跟kite套好關係(←喔喔…哺乳內衣不是提供假的!)
(我可以說我們是穿同一件內衣…長大的餵奶的嗎?? 呵呵…)
不然小腹平坦婦人→小松怎麼可能加入七嘴八舌婦人團呢~~~嘻嘻哈哈…

終於來到傳說中的黑水晶貴寶地,
呵呵…金醬bling bling,有水有水~~~

ㄤ耶…人家也要啦~~~~~

IMG_4254.JPG

那天最受歡迎的場所之一是書房,裡面可以幹嘛?? 
可以讓小朋友看書玩玩具,
還可以讓一堆婦女關起門來脫衣驗身啦~~~

因為有人說AVENT手動吸乳器擠不出奶是因為size太小
這可…嚴重傷害媽媽我的心~~~~~~
所以媽媽我差點就要拔光說這句話的小婦人kite,噗哈哈…

IMG_4252.JPG

kite家還有一面很吸引人的小綠牆壁,這個我真的有喜歡,copy…copy
綠色的牆壁打上燈光,隨意掛上簡易的畫或全家福照
怎麼都是有fu的,有fu有fu~~~~~

IMG_4255.JPG

一堆少婦在外頭七嘴八舌,
另一頭在書房的則是小人高分貝來著,
搶玩具的搶玩具,看書的看書,
總之這個房間寶物好多,也可以說是小型圖書館

還有,我覺得小全EQ算很好了,只大哭二次…
若是換成豬寶,喔~~~~~~~不得了,了不得
那哭的不是二次是二小時才對!哈哈哈…

小全,謝謝啦~~~~~~~~

IMG_4236.JPG

小人吃點心時間到嘍~~~
這是Jason媽帶來大家都愛的mister Donut甜甜圈

這時候我竟然上了Jason媽的當,他要我拿麻辣切片給豬寶吃~~~~~
結果害豬寶吃到眼淚在眼眶裡打轉,
然後做了痛苦的表情兼摀著嘴巴打結的說「要喝美粒果…美粒果」

結果我背後一陣笑聲~~~~~~~~
好壞喔!你們這些媽媽… 嗨吼)))))))))))~~~~~~~~

IMG_4245.JPG

接著是kite show喇皂成品,
他喇的皂有好多毛細孔(圓圓的那二大塊),
個人覺得有點像「客家發糕」,哈哈哈
不過,他的母乳皂就帶有咖啡味還挺香的!

IMG_4280.JPG

接著是丁丁的陽光爸爸帶來了pushbike給大家騎,
結果豬寶一聽到「騎腳踏車」這字眼,就很自動的衝去門口穿鞋子,
大家覺得他這個舉動太爆笑了,這時候又引來一陣笑意… 
嘻…我的孩子!你也太天真了吧!

IMG_4274.JPG

↑小恩騎pushbike

IMG_4276.JPG

↑妮妮是在練功嗎??

那天妮妮要熱機好久才肯跟我講話,妮妮的聲音好嫰喔!
幸好我不是男生,不然肯定軟掉~~~~~~~哈

IMG_4295.JPG

鐵雄騎的很小心翼翼,可能跟他原本的個性很像
鐵媽說他連哭都很秀氣~~~~~~

這群孩子很妙,我記得當初出來跑趴時他們還抱在手中
現在已經會跑會跳,甚至還可以出手搶玩具了~~~~~~
會不會下次再出來趴時,這群孩子已經打成一團了~~~呵呵…是不打不相不識嗎??哈

大人小孩都開心的一天
希望這樣的趴可以繼續下去,
還有,女人啊~~~~~~~就是要這樣長舌,感情才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