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194.JPG

也許看別人養小孩時間會過的比較快吧!
現在小犇總算五個月了,哈…用「總算」來形容咧~~~~~可見我每天都在數日子!

今日主題:「掉髮、白髮」
我的頭髮在生完小犇後大概是三個多月吧開始掉髮了,
每洗一次頭,那千百隻毛髮就開始往注水洞去,每看一次就心疼一次,
我記得有次我家鄰居告訴我,要我做月子時多吃雞酒這樣產後才不會掉髮,
雖然話聽進去了,但真的沒那麼努力吃雞酒就是了,
好了啊~~~~現在掉的可嚴重了,
所以我老是在想,別人會不會??會像我掉的這麼多嗎??還是我得病了???…
頭髮掉歸掉,前額現在倒是長了蠻多細髮出來的,算是有補一些回來~~~~哈

IMG_4206.JPG

還有,在26歲以前我真的很自豪自己一根白頭髮都沒~~~~
那時還跟反町打賭說找到一根白頭髮就送他10萬元,
但,人呀~~~~~就是不能自豪過頭,
萬萬沒想到是…在生完豬寶後(28歲)那年,真不曉得是養兒費心費力還是生活壓力大,
白頭髮卻一根一根毫不客氣的長出來←真的很不客氣!!我不喜歡啦~~~~~

害我現在每看一根白頭髮就情不自禁的想拔,
但老人家總說拔一根長三根… 真的嗎???會是這樣我的白頭髮才愈長愈多嗎????
鳴…我不想孩子還沒大就白髮斑斑啦~~~~~~
這樣以後我送豬寶跟小犇去上學,我怕他同學會說「你阿嬤好年輕喔~~~~~~
吆鳴~~~~~~~~~~~~~~我不能接受…我不能接受!!!!! (在地上肯德雞,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