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322.JPG

在我家經常可以看到這個畫面↑↑
豬寶有事沒事只要眼神掃到小犇就會[出]過去親一下,不然就是整個身體壓在小犇身上,
有時候會想豬寶到底是愛真的愛假的,真的有這麼愛嗎?? 嘻嘻…

前陣子豬寶又吐又拉帶去看醫生(腸胃型感冒),
看完醫生後免不了的就是灌藥 ←但…每吃一包就給我哭到吐,有必要這麼辛苦嗎??吐了還不是要吃!
強灌不行,好說歹說都不行
爸媽只好上演丟小犇戲碼來考驗豬寶到底愛真的愛假的
媽媽拿著藥水說「快點一口喝下去,不然警察要來把小犇帶走」←好幼稚的講法,沒辦法他信這套咩…
豬寶哭著搖頭說「不要吃藥,不要吃藥…」
反町跟小犇倆人穿起外套慢慢的…走出門外,任務還沒完成→因為還要假裝警察來敲敲門,哈!
聽到敲門聲豬寶才有怕的感覺,就這樣戲才慢慢…慢演完,藥才慢慢…慢吃完~~~~~~~~~

你們說說看~~~~~~~~~~~他到底是愛真的愛假的????? 哈哈哈…

IMG_4325.JPG

再來順便記錄一下小犇的成長,
我記得豬寶在四個多月時就想翻身,而且很快也就能翻過去了
小犇比較慢,是因為冬天嗎??穿的比較厚重嗎?? 呵
沒關係,沒關係,遅早有一天都會翻過去的~~~~~~

只是現在天天看他頭扭成這樣…挺好笑的!
喔,對了!現在睡覺也是12點鐘方向睡成3點鐘方向,還會給我無影腳…
昨天半夜就踢到漲奶的胸部,害我半夜唸了一段三字經後才又睡了…痛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