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434.JPG

↑↑這是我經常幻想的夜晚情境,一杯咖啡,一本書,一盏燈,再配上音樂…
自從當了雙子媽之後想要一個人享受自我的時間是愈來愈少,
很難得能在全家人都睡了之後,來上一杯NESCAFE三合一咖啡,
配上廣播DJ的性感聲音,在這樣的寒冷夜裡真的是溫暖心頭啊~~~~~~~

IMG_4338.JPG

NESCAFE三合一咖啡有【香滑原味】、【濃醇原味】兩種口味。
全新雀巢咖啡三合一,咖啡每一杯多了25%,獨家瑞士雀巢專利萃取技術,低溫慢火焙煎,
完整封存更多咖啡精華讓原豆的香氣與口感完美重現,不只香味更濃郁,口感更香醇,讓你
滿足更加倍。

IMG_4397.JPG

豬寶隨手拿了NESCAFE三合一咖啡搖啊搖的告訴我說「可以當沙鈴耶…」
然後嘴裡還唱了一段Dora的歌,「我是小小音樂家,我來搖搖沙鈴…shock shock…
↑可見Dora不是看假的,這首歌他好愛喔!

IMG_4417.JPG

 ↑NESCAFE三合一咖啡【香滑原味】細緻粉末

IMG_4431.JPG

淺嚐一口後我個人覺得是種淺淡的香,香滑入喉之後留於舌尖的是甘甜,
所以在深夜裡很適合品嚐這種甘甜的咖啡,溫暖了心頭後也能讓你一夜好眠!

IMG_4342.JPG

早晨來杯咖啡,讓你精神旺盛,給你一天好開始!

當雙子媽的辛苦就是半夜要掀肚餵奶,所以我已經不知道多久沒一覺到天亮啦~~~~
掛著熊貓眼上班也是經常的事,現在NESCAFE三合一咖啡是我的救星,是來振救我的!

DSC00390.JPG

在公司我喜歡喝比較重口味的濃醇原味,將咖啡粉末倒入杯中,
咖啡粉末的香氣馬上撲鼻而來,這種極溶咖啡的口感及香氣實際上不輸是咖啡豆的!

DSC00388.JPG

濃醇原味的口感帶有微酸的甘苦,這種濃郁的味道比較容易漫延在嘴裡,
所以不論是早晨或是下午茶時間,來杯重口味的濃醇原味都能大大提升精神

NESCAFE三合一咖啡現在每杯多了25%,絶對是你遇見心動的好咖啡!
讓你心動的好味道,就在這一杯NESCAFE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