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575.JPG

話說這個年實在是不好過呀!!!! 因為走到哪都是濕濕冷冷的天氣,
想說往南走會比較好一點,結果都一樣…下雨就算了重點是天氣還是好冷呀~~~~~

IMG_4577.JPG

本來是計畫要去彰化溪州公園的,但車一路開雨也一直滴滴落,
所以只好執行第二計畫,車就一路開到台南,雖然沒時有雨時沒雨的,
好不容易繞呀繞,總算來到目的地- 八老爺牧場,
(我哥自己畫的地圖,竟然連他自己都看不懂,中間過程一直在迷路…問路Orz)
一下車就感覺到好冷…好冷,這跟我印象的台南真的很不一樣,呵

IMG_4588.JPG

小人似乎不懂什麼叫冷,一聽到可以下車餵牛吃草了,
我看八百年前存好的精神全都來了,連肚子餓了這回事都可以拋在腦後。

這隻假牛身上裝了假乳應該是要讓大家體驗擠奶的樂趣吧!
但是豬寶一手狠狠抓住的感覺我覺得很妙耶!!
很怕哪天我也掏衣在他面前晃啊晃時,他會不會也狠狠一把抓,哈

IMG_4510.JPG

小犇剛睡醒就來個開心的笑容,這麼小犇真的是好笑一枚
不管是在家或是出門在外誰抱誰都好,輕輕一鬥就換來笑容一枚
這麼冷的天氣小犇幾乎都是阿嬤抱在手上,明年…明年這時候就可以下來奔跑嘍~~~~~
嘿嘿…好期待兩兄弟你追我跑的模樣呀~~~~

IMG_4657.JPG

媽媽我的臉怎麼笑腫了@@”
kite你家mia的雙眼皮好像隱約跑到人家這來了~~~~~~趕快來抓回去啦~~~~~

IMG_4518.JPG

這是我哥的女兒小蘋果,生女兒已經讓我羨慕屎了,知道今天要來牧場還穿了乳牛裝,
跟背後那頭牛簡直是一家人咩,超可愛的!

IMG_4557.JPG

話說豬寶真的很幸福,平常我大嫂三步五時逛街就會幫豬寶加減進貨,
沒想到這次過年全身上下的衣服全都是我大嫂供貨的,
讓媽媽我這個年省了好幾張小孩,實在是太感謝了!!

我看不要叫舅媽了,直接該叫乾媽好了,哈哈哈~~~~~~~
豬寶你還不快磕頭謝恩!!!

IMG_4573.JPG

因為天氣實在是寒冷,在加上八老爺牧場其實也不大,
六隻牛、一頭羊、一隻豬再加上幾隻兔子,全場就逛完了,
噗哈哈…這麼冷的天氣我們還這麼專程來~~~~~~~~

不過也好啦!有出門就加減有照片咩…
不然兩兄弟實在也是顯少有這樣和平的合照,哈!
(真的一白一黑…到底是哪裡出了錯~~~~~~~)

IMG_4699.JPG

很快的我們就逛完了八老爺牧場,不過光在哪裡餵小人們吃飯就誤了很多時間,
因為過年咩…不能罵人,所以小人們各各是一邊吃一邊玩,
大人是差點餵到天荒地老海枯石爛呀~~~~~~~

好不容易餵完飯接著往裡面走一下下就到了乳牛的家,
乳牛的家有五分車(小火車)可以搭至台糖,
誰知道又陰錯陽差,媽媽我剛好又在路上掏衣餵奶來不及下車,
結果害大家等我一個,
沒想到的結果卻是害大家眼睜睜看著最後一班來回五分車從眼前噗噗噗…開走了!

IMG_4671.JPG

車站長很好心的告訴我們說
「你們可以開車到台糖再搭五分車坐過來~~~~~~~」
「然後再搭這裡的末班車回台糖」

(吼!他們的設計很奇怪耶)
(乳牛的家最後末班車是有去無回,也就等於說你搭小火車過去台糖最後是要自己想辦法
再搭車回來,也就是說你可以搭小黃或公車之類的,這是什麼道理呀~~~~~)
↑心裡不斷在OS


對啦,其實開車到台糖真的不遠,大概只要五分鐘就到了
所以我們一直考慮要嗎??要嗎??
來這裡的目的啓不是要讓小人們坐坐五分車小火車嗎?
不搭好像又對不起小人們,過年都冷成這樣了,來了不坐嗎??

最後真的起車開向台糖再從那邊坐過來,
後來發現坐五分車其實也沒什麼特別的呀~~~~~
又沒有辣妹來養眼~~~~一整個很殘念!!

IMG_4725.JPG

到了乳牛的家後,車站長說進去看動物們一人要著收20元費用,
20元可抵消費,可換牧草餵食動物或換鮮奶、鮮奶饅頭…等

這裡的動物太嚇人了,每隻羊都不知道被餓多久了
牧草一放過去,成群的羊就衝了過來,那個咬的力道真的比小犇吸奶的力氣大上百倍!
還有,這裡的豬也很可憐,因為餓到連牧草都吃了~~~~~~~~哈!
有看過吃素的豬嗎?? 哈哈哈,這裡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