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077.JPG

快滿六個月的小犇,好不容易才讓媽媽我每晚能順利去夢周公,
但好時不長久呀~~~~~沒想到嘴裡的小芽又急著在這時候冒出頭,
搞的我現在半夜都在小犇伊伊呀呀中渡過,媽媽我睡的很不爽快啦~~~~~

伴隨著一號小芽冒出頭,小犇的奶量只有稍稍的變少,不過很愛咬東西,
最讓我頭痛的是他不吃稀飯,是媽媽我煮的不好吃還是他根本就不會吃啊?!
後來經過幾次實驗後,發現原來baby的吞食也是需要練習的,人沒有與生俱來就會的東西!

IMG_9135.JPG

每次弄稀飯給小犇吃就會吃到整嘴糊塞塞的,搞的我每餵一次就大笑一次,實在是太可愛了!
後來發現原來他不太會吞,要不然就是用噗的,噗到最後都變成整嘴的白鬍子,哈哈哈…

IMG_9128.JPG

六個月的小犇最新技能就是學會了坐,雖然下盤還不是很穩,偶爾還是會自己晃倒,
不過看他大仔大仔的坐著還是挺可愛的耶…

小犇平常的目光除了追隨豬寶之外,再來就是很愛看電視(卡通),
糟了,他以後一定是電視兒童,很挑,新聞不看,但只要到了八點Dora時間,
他就跟豬寶一樣目不轉睛,看的入神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