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321.JPG

↑互動,這是兩兄弟最和平的畫面,也是我最經常祈許跟最想看到的。

好不容易等到小犇會坐了,慢慢的可以脫離黏在手上的日子,
難得豬寶可以不要跟小犇搶玩具,難得豬寶可以陪小犇玩玩具,
快,孩子們快長大吧!媽媽很希望這樣的和平畫面可以長久持續下去…

IMG_9322.JPG

有時候小犇鬧脾氣哭了,豬寶會主動去拉音樂鈴給小犇聽,
有時候小犇被他鬥笑了,豬寶會開心的告訴我們說「弟弟笑了耶!」

IMG_9315.JPG

看著豬寶騷騷頭的模樣好可愛喔!
但沒幾秒鐘的時間,卻演變成↓↓
哎呀呀…所以祈許永遠是祈許,還是改變不了豬寶愛捉弄小犇的[習慣]

IMG_9423.JPG

別人家的小孩我不敢說,但我家的二個小孩在一起這種畫面是天天在上演,
大的欠人罵,小的就哎天喊地,吼~~~~~~搞得我都快精神崩潰了啦!

IMG_9537.JPG

你看看~~~都哎成這副德性了,小的需不需要搶救一下?

IMG_9538.JPG

還不救嗎?等會小的就要一把眼淚一把鼻涕嘍…

我,就是每天處在這種幫忙拿衛生紙擦眼淚、鼻涕的生活中…

IMG_9591.JPG

IMG_9588.JPG

期望這檔玩具可以讓這二個孩子撐一段和平時間,少一點點哎嚎,多一點笑聲
測試二天的時間,加減有點效果,不過…[習慣永遠是習慣],吆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