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679.JPG

雖然這張糊了,不過依然很愛很愛…
因為覺得豬寶超開懷的笑著好迷人,
因為小犇的臉被擠壓到變型超好笑,
因為我家男人需要幫他紀念一下體力←再過一陣子想一次抱二個,難喔!

IMG_9658.JPG

小犇這陣子迷戀上電燈,有時會對著電燈尖叫,有時會對著它傻傻的看著,
咦!我記得豬寶以前也會耶,難不成這是我家小小人的通病,嘻嘻…
也好啦,該該叫時通常都會抱上來分散一下注意力,該該叫就會立即停止←相當好用!
但沒事千萬別抱起來練臂力就是了~~~~~

IMG_9642.JPG

抱上來還要來招「欲擒故縱」一下,如果讓他太輕易就拉到手,
我想這遊戲大概沒二次小小人很快就沒興趣了,
到時候該該叫就真的要抱到鐵手啦~~~

IMG_9654.JPG

看著小犇肥滋滋的手,嘻嘻~~~~~~口愛口愛!

IMG_9670.JPG

IMG_9674.JPG

生活雖然忙碌,也幾乎都是為了手上這兩隻而轉,不過隨著日子久了也習慣了,
可是我滿心歡喜看著手上這兩隻一天一天的長大,
再伴隨著每天不同的聲音,不同的笑容,我真的心滿意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