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855

九年。牽手快樂!

轉眼間又過了一年,這一年當中我們牽手的機會又比以往多了一些。
因為懂得忙裡偷閒,在上班日偶爾溜班出來看場電影,體驗一下過去三年多來不見的二人世界!

自從有了二個小孩之後,我們的生活就不斷地沈浸在孩子的歡笑及怒罵 聲之中,
也經常在孩子哭天喊地時互看對方不爽或互指責對方的不是,
幸好你脾氣好,不然我應該會被拳打腳踢吧!
幸好你脾氣好,所以你經常是啞巴吃黃蓮,有苦說不出!

偶爾想要和你聊個天時,卻又來個豬寶說「爸爸,唸故事書啦!」
喔!天啊~我時常在想,我們什麼時候才能恢復聊天自在、做任何事都自在的生活呢?
吼!重點還有一個就是脫離經常掛在胸前餵奶這檔苦差事。

牽手這麼多年,我的依賴性一點兒都沒變,我想應該讓你很綁手綁腳吧!
不過我卻期望自己在未來的一年,也就是小犇滿足歲後,
開始去實踐我一直持有及想學的事,到時候我希望你能當我背後的推手,
希望不會再有任何的藉口讓我怯步或有太多的顧慮又打消念頭,
我想,你應該希望我更成長,更開心的對吧!

還有,不管…不管你今年一定要記得帶我去旅行啦!
是要飛出去的那種,錢,麻煩先喬一下,ok!

回首過往,目前看來是我胖了,你更胖 ←太沒羞恥了!
不過,在心境上我們卻比過往更開朗了,對吧!←是悟到了什麼? 嘻…你懂的!

九年。記得快樂!

延伸閱讀
七週年了,,癢不癢??
[紀念]牽手。八週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