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920.JPG

以前的我是一直很一廂情願的想要來個一男一女,
不過這檔事也不是我想的就算,
可能是老天爺覺得我不合適多一枚女兒來跟我爭寵吧!
所以配了豬寶跟小犇來給我,隨著日子久了之後,
其實我也忘了當初想要女兒的那股強勁!

IMG_8906.JPG

看著這二枚兒子的互動,即便沒女兒我們也很興然接受。
看著這二枚兒子的互動,即便沒女兒我們也很幸福鬥趣。

IMG_8907.JPG
 IMG_8914.JPG

很愛看小犇一臉驚訝的表情,感覺像似發現新大陸一樣,超妙的表情!

IMG_8961.JPG
IMG_8960.JPG

↑[啊樓對]之軟骨功法

其實也好在沒生女兒,要不然豬寶這招天天上演的軟骨功,
我想豬寶大概會被他老爸打的半屎吧!

其實也好在沒生女兒,豬寶和小犇才能真正像個兄弟一樣打打鬧鬧,
這才能真正成為穿同一條內褲長大的哥們!

IMG_8962.JPG

雖然每天看著這二個孩子輪流上演哭哭笑笑的戲碼,
有時覺得很吵,有時卻又覺得很鬥趣,
如果小犇是女兒,我想這樣的戲碼應該難以上場,
反而是豬寶會被[啊樓對]吧!!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