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017.JPG

之前在鐵媽媽家欣賞anne寫的【好歹,兄弟一場!!】之後,
我的內心不自覺得開始竊笑,心想「哇哈哈…終於有人要步入我的後塵了」。

這種事好像慢慢的會習慣…然後慢慢的麻痺,一開始我似乎會很生氣,
然後會很想教訓老大,但事後又覺對不起他,接著又開始調整自己的心情,
之後又再看到陳安儀的文章【當家裡多了老二】後,
我會盡量讓這二個孩子之間的互動變成大事化小事,小事化無。
也就是不必太刻意去理會,反正也打不屎,壓不壞咩…

IMG_9018.JPG

平常因為趕著回家洗澡→煮飯,所以我經常會放任二個小孩在客廳,
但我都必須洗三分澡,原因不出就是豬寶又在玩弄小犇,
搞的小犇又哭又叫,所以我又急忙的下樓去解救。

但是現在情形不一樣了,在開車回家時我都會先跟豬寶約定好幫我照顧小犇,
只要他幫我照顧小犇而且不讓他哭哭的話,
我就會讓他去倒垃圾順便看垃圾車←教換條件的方式好?不好?…

幾天下來,這孩子真的沒讓小犇哭過,而且自從小犇會爬之後,
我也深怕他在我去洗澡的時間爬去咬托鞋,ㄎㄎ…沒想到現在這些事,
豬寶都可以當個小幫手,拍拍手))))))))))

IMG_9026.JPG

所以除了偶爾的欺負之外,豬寶其實是能當個好哥哥的^^

IMG_9022.JPG

那天洗好澡後下樓我看到小犇的頭上多了張貼紙,不出所料又是豬寶搞的鬼,
不過這時候我笑了一下,因為覺得豬寶這樣的舉動好可愛啊~~~~~

乍看之下好像是癩痢頭貼的狗皮藥膏啊~~~~~~哈哈哈…好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