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10165.JPG

來做個小記錄好了!

每天開車回家車上總有大大小小的東西要拿,包包、貝瑞克擠乳器、外套、文件…
幸好豬寶長大了,也能當個很棒的小幫手,
這天他幫我提了東西進門,接著我又趕緊去把還在車上的小犇抱進門,
才沒幾分鐘的時間我就聽見豬寶在喊著「媽媽,救我!」

噗哈,就說豬寶很牛咩…
不知道他怎麼玩的結果他自個跌坐到箱子裡去了,
就這麼剛剛好…爬也爬不起來,
一開始我想不可能他自己爬不起來啊,結果一直看他屎命爭扎才發現他真的出不來,
本來想心一橫就讓他坐在裡面算了,等我洗完澡再來救他吧!

只是他不停的說著「媽媽,救我!」

當媽媽的都聽到孩子這麼說了,還有不救的道理嗎??
噗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