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489.JPG

↑還記得這些純手工來著的[母乳發糕皂]嗎??!!

當媽媽都快三年了,我總覺得該為[自己]留下什麼或做些什麼,
這樣老了終究才能擁有許許多多難以忘懷的回憶,
不論是跟家人、孩子、朋友或是跟自己都好,是吧!

R0010372.JPG

當媽媽最驕傲的是什麼??!! 是火辣身材?? 是幼嫩膚質?? 是笑容可掬?? 是…
目前這階段對媽媽我來說或許是…那麼一點點的[母乳]
噗哈哈…誰叫人家常說有奶便是娘,可見有奶是多麼重要的事!

所以不管目前我的是多或少,
我都堅持一定要用畢生的[末代母乳]做份手工皂為自己留下記錄,
就當是送給自己的!

R0010374.JPG

所以我便想到一定要在手工皂上蓋上自己的名字,這可代表是自個的!
這樣送自己看了心裡也才會更滿足、更開心!
不然心機重一點的sunny或kite肯定會說~~~~~「哎啊~~小松自個買的啦!」

↓雖然橡皮章被sunny嫌髒了點,但…那畢竟是人家用[三心]刻出來的咩~~~~
何謂三心,絶不是一星、二星、三星蒽!
是[用心][耐心][愛心],這可是充滿了無限的感謝在禮面。

R0010377.JPG

在母親節前夕做了這個母乳發糕皂雖然不能當蛋糕吃,
不過我真的要強調再強調這末代母乳的偉大,
我想只要有擠過、餵過的母乳媽媽都會明白這份辛苦,卻又難以拒絕老天爺送的這份大禮!

IMG_9472.JPG

↑送一份回憶無限的大禮給自己,我想今年的母親節我應該會特別開心!

↓再送上四句聯給自己,我想…這意義更深遠了,噗哈哈…
「喇在娘手,笑在心底」
「用在我身,得在我意」


如果能再得大獎,我想…我連睡覺都會哈哈大笑啦!~~~~~~

陶博館幸福微微笑徵文


※ 長大後,多久沒有親手為媽媽做一份禮物了??

說真的!真的很久…很久了!
但…先說好喔!
不是我不親手做份禮物送給我媽,只是我媽…現在比較愛「現金」啦!!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