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10420.JPG

呼叫!呼叫!呼叫桐花公主~~~~~~(快回頭啊~ 哈)
我想都來到土城了不呼叫一下怎行,是吧!

土城桐花節的活動在網路上打蠻大的是嗎??!!…
不然怎麼滿深谷的人都來了,看了我是一整個昏啊~~~~~~
但…個人覺得這是一個非常虛的行程跟活動 Orz

R0010418.JPG

是啦,我那好心的老公說沒來過桐花公園所以就拎著一家大小來了,
好不容易搭上接駁公車上來,目的當然只有一個就是賞桐花,

但來到貴寶地卻讓我大大的不爽起來,
因為人多到…讓我覺得很眼花瞭亂,
再加上反町帶豬寶去上廁所,光等他們倆父子就等到無明火都開始燃了,
擺明就是[懶人屎尿多]一整個火都牙起來了~~~

R0010434.JPG

不爽一下下之後就開始展開今日的行程- 賞桐花,
我想賞桐的路線都不太好走,一下遇到階梯,一下子走山路的,
反町光抬推車就不知道抬幾回了,最後只好收起推車由媽媽我出動揹巾~~~~~
對媽媽我來說是一整個很練身體就對了!

R0010448.JPG

為什麼一開始就說這是一個非常虛的行程跟活動??!!
因為走遍整個集點規劃的路線後,看到的桐花就是它啦↑↑↑~~~~~

拍不到…撿不到…摸不到…
虛不虛??!!虛不虛??!!虛不虛??!!虛不虛??!!……(丟桐花)

媽媽我可是揹了整座山頭,期待我的GRD3能有所收穫,
沒想到…萬萬沒想到…就只有它啦~~~

R0010454.JPG

在第三個集點站終於…終於在地上撿到爛爛一朵桐花,
歐買尬~~~~~~~~~我一整個人好癱瘓喔!!!!!!
連豬寶的表情都笑的好假好僵硬啊!!!!
虛了…虛了…

R0010465.JPG

不屎心再往別處地上找找,小犇耳朵這朵還算勉強~~~~~~~鳴)))))))))

R0010456.JPG

走完三個集點站之後,反町又再度被我噱了一下…
這…這…這到底是什麼鳥地方啦~~~~~~~
桐花??!!桐花咧~~~~~~~~~~~~~~

最後換了二個DIY的小東西走人了~~~~~~
無言!一整個虛到不行~~~~~~~~~~~bye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