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10892.JPG

相信大家一定和我一樣都有收到母親節禮物,是吧!
我除了收到GRD3之外,小小聲的說)))))) 其實還有一張感人的手工卡片啦~~~~~~

R0010908.JPG

↑手工壓花

星期六的早晨一樣訂了鬧鐘起床擠奶,
沒多久睡眼惺忪的豬寶邊下樓邊拉高分貝的說「媽媽,母親節快樂!」
低頭擠奶的我輕輕的回應說「好,快樂!」,沒一下子豬寶手上拿了張卡片給我,
連忙親了我一下,然後~~~~~~就跑去沙發上睡覺了!ㄎㄎ…

R0010906.JPG

接著抱小犇下樓的反町直問我「有沒有感動??!!有沒有感動??!!」 噗哈哈…
然後也偷偷的親了人家一下,哎唷~~~~~~~~很多人在看耶!!!! 羞)))))

這大概是我這輩子收到反町送的第一張手工卡片吧!
(印象中)
(反正往事已不堪回首)
(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
(如果每年都能來一張親手的就好)
(沒親手的也要來藍色四小孩幾張)
(哈哈哈…)

反町犠牲了中午吃飯時間,懇求了同事幫忙,所以造就了這張感人的母親節卡片,
呵呵…心意我感受到了啦!
謝謝咩~~~~~

R0010910.JPG

手指印的地方由反町大師解釋是為一顆小樹??!! 小樹??!!  噗哈哈)))
分別由反町、豬寶、小犇三人合印上去的,就等我蓋上後才算完成,
好好好,等我蓋上手指印然後用心灌溉這顆…小樹吧!!!

呵呵,是很好的idea啦,不過這顆樹…也太醜了一點吧! 哈哈哈))))
沒關係,一切都勝過於心意,對吧對吧!!

親愛的反町:

我懂!
我想我們家原本就像這顆小樹一樣,雖然有那麼一點點的簡單,
不過我們一向很用心經營它,很努力的用愛灌溉它,
到現在我們家一家四口,慢慢地…慢慢地也愈來愈豐富,愈來愈富有色彩了,對吧!
謝謝你!

延伸閱讀:

【2009】母親節。冰淇淋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