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10953.JPG

這一定要來個記錄才行!
既然沒生到女兒可以讓我好好為她花一筆製裝費用,
那就讓我的荷包省一省吧!←黑G就是這麼來的!

不過,沒女兒也沒關係,除了不能穿裙子不能綁頭髮還有不能化妝之外,
兒子~~~兒子也很好啊!至少光衛生綿的錢就能省很多,ㄎㄎ…是吧!
對,既然是生了一對兄弟那就沒理由不來一樣的東西,是吧!

R0010710.JPG

豬寶從小那雙腳ㄚ子就好像容易比別人大一點點,胖又大其實也很可愛啦!
不過腳掌大這點大概是像媽媽我吧!(媽媽我的size可是要穿上25號的才行)

現在的豬寶球鞋都要穿到17號,有的甚至要到18號了,這實在是有點吃虧耶!
明明還是小小童卻要穿上小童的size,當然吃虧就在於價錢啦~~~~~呵

其實我個人還蠻喜歡勾勾牌這種簡單的款式,隨意搭配都好看!

R0010724.JPG

當然豬寶有的,小犇當然也要有!
兄弟各來一雙就當是兄弟鞋吧!

小犇那雙當然是大了一點,不過等到他一歲學走路時應該…也差不多了吧!
現在出門幫他套上怎麼看都覺得可愛,白胖胖的腳穿上勾勾鞋卡歪伊耶~~~~~~

※ 這個希望為他們兄弟倆做個記錄,希望他們長大以後看到會覺得曾經擁有相同東西的美好!
※ 如果再搞個兄弟裝會不會更讚咧~~~
※ 沒女兒,是兒子也不錯,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