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11364.JPG

小犇掛彩了!!

原兇是誰應該不用我多說,我想大家都會猜是他→
是滴!是滴!就是他→ 豬寶啊~~~~~~

哎啊…沒想到這麼快又要給鐵雄媽打強心針打了,噗哈哈…

R0011360.JPG

[掛彩。一條線事發經過]
慘案日期:99.05.20
慘案時間:約7:10 晚餐時間
慘案現場:餐廳

事情是這樣發生的,每晚只要到了晚飯時間幾乎都是小犇小憩的時間(大約睡半小時),
這個時間可是讓媽媽我一度很為難,因為媽媽我只要一掏奶就會奶到無止盡,
錯過的就是我的晚飯黃金時間,所以我通常都會趕在七點半前嗑完飯再來奶睡小犇,

就在這時候…
天知,地知,我知,反町知,豬寶知,小犇非常愛黏媽媽,
不論是煮飯,吃飯,上廁所,看電視…只要有媽媽我身影在的地方都能爬過來抱大腿不放,

此時,非常好心的豬寶看見為娘的正在狼狽嗑飯,
又見他的弟弟小犇抱著為娘的大腿兼巴望著眼神祈求著,奶~快來奶睡我吧!

R0011363.JPG

所以正值雞媽媽時期的豬寶興沖沖跑來幫我把小犇抱走,
才抱走沒幾秒鐘的時間,媽媽嘴裡都還咬著肉排,瞬間就傳來淒慘的哎嚎聲,
豬寶第一時間肯定心想「完蛋了,挫賽了,準備討打了~~」
當我趕緊抱起小犇時已經噴血了,反正血一直流,看一下傷口已經裂到嘴唇上去了(心疼),
這時候的豬寶已經快哭了,哈哈哈 ←嚇得咧,平常欺負太兇,心想這次應該會被打入18層地獄吧!

R0011369.JPG

極力安撫小犇後累的睡了,這傷口每看一次就心疼一次,
幸好不是女兒,要是女兒我看我得打斷豬寶的腿才是… 哇哈哈

R0011368.JPG

至於我們有沒有處罰豬寶,沒有…沒有!
我想他也是出自於好意,或許在抱的過程中不是故意讓小犇受傷的,
也或許有那麼一點點故意在裡頭,我不曉得,畢竟當時我正在低頭嗑著我的肉排,
所以要怪誰的錯呢?! 就怪肉排的錯好了! 呵呵呵…

事後我們也只是告訴豬寶下次要小心,如果力氣不夠就趕快輕輕的放下來,
或是找爸爸媽媽幫忙,才不會讓弟弟受傷流血,
趁這時候來個機會教育,希望他愛小犇也會學著保護小犇。


※ 這一撞是剛好撞到櫃子的邊角,所以線條才會切的這麼完整→ 一條線
※ 幸好沒什麼破相的問題,不然我肯定更心疼
(捏大腿,這輩子再也不吃肉排了)(噗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