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11444.JPG

如果每天都在忙碌了一整天後都還能看到如此開心的笑容,
即便每天被操的跟牛一樣,或是有再多的憂愁,
我想,這一切都會非常值得的,是吧!

R0011436.JPG

實在是很喜歡下班後還有這麼迷人的太陽,大到需要戴上太陽眼鏡來遮陽。

其實豬寶已經不坐安全座椅很久了,所以他一向都是站在後座陪伴媽媽我,
站著陪媽媽聊天,站著看Dora DVD,站著陪弟弟玩,站著唱歌,站著…
所以只要車子開到向陽的地方時,
豬寶就會主動的說「太陽照到我了,我要戴太陽眼鏡」
瞧他一副很專業的模式,這讓我想到黑社會老大剛出場的模樣,有fu…有fu

R0011430.JPG

媽媽說太陽眼鏡拉下來一點,哈,夠呆的…
剛才這麼有殺氣,現在怎麼變的這麼樸實又平易近人咧~
這根本就是黑社會老大被抓時的落寞咩…

R0011439.JPG

不過不管是有殺氣的fu還是樸實的fu都好,
媽媽我希望每天想看到的就是這個迷人的笑容,
希望每天都是天使,不是煩人的惡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