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11472.JPG

哇,這頓早餐是我吃過最貴的一餐耶! ←鄉下的早餐沒賣這麼貴咩…

好,很好!為什麼媽媽我會出現在Starbucks呢??!!
ㄎㄎ…某天我和反町請了一天假想偽裝成有錢又有閒的男女,
所以那天出門扛了筆電出門,想說一早就來個知性兼具感性的Starbucks吃早餐邊上網,
誰知wifi怎麼連都連不上,一問店員才知道原來要付費才能上網…orz 白扛了!!!
噗哈哈…很好!早知道要付費,老娘也要不扛到這裡來裝什麼有錢又有閒的人…(早餐可以退掉嗎??!!)

我放棄付費上網,但仍然一邊吃早餐一邊整理照片,裝一半總可以吧!!! 噗哈哈…
因為今天本人還有更具有挑戰的仼務哩…

R0011553.JPG

早在一個月前就計畫好要帶公婆一家人去大飯店裝有錢人吃飯的,
所以興沖沖的請飯店把日期及位子訂了下來,飯店還很貼心的問是否要二張兒童座椅,
但誰知陰錯陽差某人突然有事,所以只要取消這麼多人去當有錢人~~~

也好啦!不然帶二隻小鬼去,這個任務肯定更堅難,要裝有錢人還要兼顧氣質就比較困難了,
既然無緣去當有錢人給人服務,小孩一樣委託給公婆,就我和反町二人大搖大擺的進飯店吧!

R0011481.JPG

到了飯店後原訂的六大二小位置一樣保留著,只轍掉原先就準備好的二張兒童座椅及大轉盤,
所以我們二人坐在這麼大的位置還挺不好意思的咧~

每個餐桌都放有一壺茶及調味料,個人是覺得那壺不知明的茶好好喝喔!
整壺幾乎都被我喝完還想外帶一杯~~甘甜回香,真的好好喝喔!

R0011484.JPG

有了孩子後二人的合照簡直是少之又少,所以有機會千萬別忘了來一張,
但是…反町你的表情會不會太假了,有錢人不是這麼笑的,回家多練習練習啊~~~

cats.jpg

忘了拍菜單,不過有興趣的人上網搜一下就知道,菜色足足有六十道菜色任君吃,
原本想說一家人去吃至少可以吃足四十道菜吧,
後來只剩我們二人去吃,扣除重覆點的部份我們大概只吃了二十道菜,這成績實在是弱了點!

cats1.jpg

右下筷子夾的那道菜是「鬼馬炒牛肉」讓反町讚不絕口,所以讓它再度上桌,
這好像是香港蠻有名的一道菜,裡頭有酥脆的油條和滑嫩沙朗兩種口感,
重點是牛肉相當滑嫩超好吃!給五顆星^^

cats2.jpg

我個人相當偏愛右上那隻鱈魚,菜名是「起士烤龍鱈」。

它也連上了二次桌,即使最後我肚子飽到破表也硬要擠下肚,
因為烤的好香,表面除了吃了有起士拉條之外還有一種香甜的滋味,
我一直問上菜員工說上面還淋了什麼東西,可惡!他就一直回答我就只有起士啊…
怎麼可能,個人覺得還有沙拉,就像西堤有一道前菜是鮮蝦蘆筍裡頭那個醬,
對!很像那個味道,搭配起來實在太美味了!也給五顆星^^

cats3.jpg

再來左上那道是「腐乳香雞球」,它可以說是塩酥雞的弟弟,噗哈哈…
也相當好吃,雞肉塊炸的相當香酥脆,個人覺得是下酒菜的第一道美食。

右上那個甜點是「日式冰麻糬」,裡頭包滿了紅豆及花生,
吃起來好香,本人一次嗑了二顆,千萬要冰冰涼涼的吃喔!很香,值得一吃!

R0011559.JPG

好久沒再度把肚子搞的跟孕婦一樣大了 ←真的是這樣嗎??!! 噗哈哈…
今天這餐吃完媽媽我又再度回到孕婦身份,
哈哈…最好是真的,難道吃這餐是為了慶祝老三道來!! 真真假假,假假真真!

糟糕,這篇該不會又失焦了吧!
別啦,媽媽我今天主題是偽裝有錢又有閒的男女耶!
關於那個肚子的事咱就別再提了,吆鳴…傷心! ←不管啦,反町你要負責啦!
噗哈哈…好啦!媽媽我沒大肚子,是吃太多,其餘的別再問嘍…噓 ~~~~~


偽裝有錢又有閒的男女活動,如下:

※ 活動期間:即日起至九月底止 (限每週五、六、日使用)
※ 每人NT$499單點吃到飽,需另加一成服務費
※ 會員獨享八折優惠
訂位請洽:(02)2596-5111轉桂華會館
活動
網址:桂華「飽」典任君嚐 ←點它

 

台北華國大飯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60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