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11846.JPG

這就是我說的模仿效應,明明就沒那麼愛爬也學著小犇爬了起來。

其實平常在家豬寶也會這樣跟小犇玩著,通常都是我們說來…來比賽一下,
然後把二人放在起跑點上開始亂亂爬,其實最主要原因都是要安撫不耐煩的豬寶啦!
哈哈…因為小人都很不甘寂寞的!!

R0011810.JPG

下班時望著天空無比晴朗還有徐徐的涼風吹著,所以帶了二小往公園去,
小犇還小只能巴著眼看豬寶玩,快快長大嘿…哥哥等你一起加入戰局。

R0011822.JPG

豬寶還會邀請我一起玩蹺蹺板,還會調皮的說「要高一點」
殊不知媽媽我屁股要蹬多大力才會讓你彈高是嗎??!!

R0011835.JPG

豬寶是Dora迷,整天Do Do Dora…
某一集裡剛好有吊單槓數數,所以豬寶一到公園看到單槓就說我也要學Dora
看來豬寶的運動神經還挺發達的,完全不用怕以後不愛運動,
要長高高才吊的到辣妹喔!

來一下題外話,
那天在公園玩完後我們去了後方的家樂福洗手
媽媽幫豬寶洗淨後請豬寶在女廁門口等反町
殊不知有一位中年婦女長的瘦瘦的剛好要進女廁,
結果豬寶就朝著人家叫「辣妹」
頓時我們好尷尬啊~~~~~~~

看來我要回家好好教育一下有關「辣妹用法」
孩子,對著媽媽我叫肯定是對的,
但,不是每個女生都能叫辣妹的!!

↑很好!這表示Dora影片一切都沒白看

R0011837.JPG

這位姐姐有練過,小朋友不會的可別亂學啊~~~~~
姐姐可能是十八銅人訓練班出來的,身手矯健,咻一下的就啪啪上去了,
一邊蕩一邊跟我們聊天,看的我是心驚膽跳的,呼……小心啊!!

R0011817.JPG

R0011818.JPG

↑ 小犇已經無聊到抓腳ㄚ子了,後來心想既然來了就放行吧!


小犇真的超愛爬的,在家裡爬到公園依然是爬,速度挺快的!
我們比較不秀皮,當時放小犇在公園地上爬爬時有些家長看的是嘴巴張大大的,
很誇張嗎?
不會啦,反正地上又沒狗大便,而且我們也不會讓他把手放嘴巴,
再來小犇膝蓋會不會痛?
不會啦,痛他早就唉了,還會爬到不肯回家吶…

 

※ 那天在公園看到二對媽媽在爭吵,是為了孩子互推而吵
※ 其實小孩子在某個階段是需要被教育的,再來為了玩而爭先恐後也是見怪不怪的事
※ 父母親都在旁邊可以告訴小孩,教育小孩,其實沒必要過度保護
※ 因為這樣而受了一點點傷其實沒必要太在意,機會教育不就在此時嗎??!!
※ 如果怕自己的孩子被欺負或被推而受傷那就別帶出門了吧!
※ 現在孩子生的少,許多父母真的顯得特別溺愛、保護,不過真的別過頭 !
※ 不然「今日對他的保護就成為日後對他的殘害」,經不起風吹雨打啊~~~~

※ 以上純個人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