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12773.JPG

當我看到冰箱裡出現維尼熊的罐子時,我真的忍不住笑了!

記得前幾天古董豬才在噗浪說他家小鬼皮在癢做了幾件事:
1.把不吃的吐司用面紙包起來,藏進抽屜裡。
2.吃完的果凍殼丟進米缸裡,還把蓋子蓋好好的。
3.把玩具拿去冰箱裡冰。

看完噗之後心裡還暗暗的想,咦…還好我家小人沒這種嗜好,
才準備要對小人按個讚時,眼前馬上出現這種令人發笑的畫面,
不過對我而言,這孩子的行為還是相當的童真兼可愛的^^

R0012774.JPG

那個維尼熊罐子明明早就拿來裝玩具了,裡面的果凍也剩沒幾個被獨立冰在冰箱中,
誰知道豬寶心裡著了什麼魔,竟然把小球跟沙鈴還有響板都裝了進去,然後一起送進冰箱 Orz

R0012778.JPG

其實從小人會開冰箱開始,我就應該要想的到有這麼一天吧!

後來我默默的把這桶維尼熊提了出來放在餐桌上,
豬寶竟然毫無反應,唉!好吧!我再等等看有無第二次,

我想如果還有下次的話,
我應該會跟豬寶說你把維尼熊冰起來牠會冷屎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