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31.JPG

你。不在身邊的日子】就先送你一張這二個孩子的背影吧!
希望你在牢裡軍營裡能一解憂愁。

除了這二個孩子的背影之外,別忘了還有我們這片美麗的牆,
當然最重要的還要分一點點時間想念我!

IMG_0462.JPG

當我收到這封掛號信時,我真以為馬小九在跟我開什麼玩笑,
反町都三十好幾了,白髮都勝過於黑髮了,叫了個胖兵去渡什麼假??!!
難道馬小九不知道我們是有家庭??有家庭的人嗎??
不是要號召生產率嗎??
啊…現在叫去渡假我們是要怎樣增產報國??!!
所以,希望這是最後一次了!
我們家…不能沒有男人啦!(小孩會沒人帶,衣服會沒人洗,垃圾會沒人倒啦…)

IMG_0461.JPG

說真的,九年前送你去當兵的那瞬間,我的眼淚是不停流下,
但在九年後的今天,又要再次送你去坐車,不過心情很不一樣,
因為我是二個孩子的媽,不再是那枚青春夢幻美少女了!
這也許就是[愛情昇華成親情]的轉換吧!

五天的時間,對我來說有點長,但逃不了也只好咬牙忍下來,
希望這五天的日子,你在軍營中能好好的放空,也順便好好補眠吧!

IMG_0466.JPG

【給我家男人一點面子】

以前的我依賴心很重,現在的我依賴心一樣很重。
沒有你,我不知道小犇大便時屁股怎麼洗
沒有你,我不知道豬寶哎哎叫時我能用什麼塞住他的嘴
沒有你,我不知道蟑螂跑出來時我能不能用尖叫聲嚇屎牠
沒有你,我不知道夜裡誰來幫我按摩

IMG_0118.JPG

再送你一張這二個孩子的背影!

偷偷告訴你,今天我叫豬寶起床時告訴他爸爸今天要去當兵了,
這孩子有點想哭的fu,也偷偷的影響了我一咪咪的情緒,
有稍微激起我想哭的波瀾,
但…

我還是怕這五天會有蟑螂出末啦~~~~~~~~~~

殺蟲劑到底幫我噴了沒啦!

IMG_0456.JPG

希望這樣笑笑已對,時間、日子會過的快一些。

小犇,別再哭嘍!
爸爸很快就會回來幫你洗屁股了!

 

【教召日期】2010-07-19 至 2010-07-23
【教召地點】苗栗 頭份斗煥坪新訓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