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12877.JPG

今天終於第四天了,yayaya~~~~~~~

不過昨晚被恨奶吸不到的小犇咬了一口,啊娘喂!這小子真的是天借來的膽
狠狠的咬了我一口,還連牙印子都印的這麼深!
這分明是在報復我前晚我悶了你的大便這檔事吧!

是說,大家都告訴我用擦的就好,但…我就連擦大便的勇氣都沒有啊!
不對,應該要說我連打開的勇氣都沒~~~~~~更別說是擦或洗

不管啦,用擦的用洗的都好…過了今晚我明天就出頭天了啦!
反正擦屁股洗屁股都不是為娘我該做的事,噗哈哈…

老實說,我真的很好命…
在婆家大的要大便屁股不是我擦的,小的大便屁股更不是我洗的
都是公婆在幫我處理的,因為他們都知道那是我的天敵,是天敵也是地雷!噗哈哈…

R0012841.JPG

好了!別再談大便了,不然肯定有一堆人又要罵我了,ㄎㄎ…

昨晚我問豬寶:「爸爸明天回來了,可以陪你睡覺了,那換媽媽去當兵好不好?」
豬寶說「為什麼?不要!我要二個大人陪我睡覺」

呵呵,可見我在他心裡還佔蠻大的位置咩…

R0012842.JPG

小小幫忙也有貼心的時候

昨晚小犇拿了玩具自己塞進了嘴裡,結果一沒有注意他就吐了一些奶出來,
後來我趕緊把小犇抓去浴室沖洗,豬寶會貼心到自己主動幫我把溢出來的奶擦乾淨,
嘻嘻,看了他的動作我真的是滿心安慰跟感動
也很慶幸自己生了這麼貼心的孩子!

R0012858.JPG

至於這小子還算乖,至少在半夜裡不用像以前那樣徒手抱到天荒地老,
大概都半夜會來一次唉唉叫,
有時塞一次奶就可以到天亮了,
有時隨便拍他幾下然後再哄一下就可以到天亮了,
至少沒讓媽媽我難搞到失眠或睡眠不足。

R0012868.JPG

等你回來你就可以看見他臭屁放手走幾步嘍!

R0012832.JPG

ya~~~~~~~~你。不在身邊的日子,我們都過得很好也很快樂,哈

本來想叫馬小九再多收留你幾天的,
但基於二小晚上都隨時會放糞便給我的份上,你還是速速回來吧!

耶,對了!退伍時錢要記得領吶~~~~~~~~
別被馬小九佔便宜了,噗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