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637.JPG

好久沒有低頭關心一下社區裡的小花園了,
雖然雜草叢生,蜘蛛也不知道結了多少次的網,
不過意外之中總是能創造美妙的心情。

爸爸陪孩子玩樂,豬寶笑逐顏開,小犇也不妨多讓,
只要在這裡的「一切」都開心,不管鏡頭下拍到的是什麼,都是件美好的事!

IMG_1653.JPG

其實對花一點研究也沒有,
如果你問我我最喜歡什麼花?
我大概只會說玫瑰吧!

芬芳的顏色,迷人的香氣,很多人因此而著迷吧!
但千萬別像這美麗的花朵,枯老的速度很快。

IMG_1657.JPG

在facebook遇上老同學,我不相信…我不相信…(地上滾)
13年不見的同學除了當了媽之外,連外表都騙倒我了,
就像這美麗的花朵,除了美麗之外再帶點豔麗的感覺,
女人有保養,枯老的速度…會減緩。

所以,天底下的女人請 勤。保。養^^

IMG_1663.JPG

若不是低頭,怎麼會發現奇特的植物呢?

我不是什麼綠手指的人,種花種樹很少有成功的案例,
唯有種最成功的是朝天辣,這大概是最打不敗的土生植物之一吧!

IMG_1667.JPG

我很喜歡鮮艷的東西,
看別人隨手一拍也很有fu,那我呢?

好,有時候要努力為自己找一個出口,才有解脫的快活,
那就當他天時地利人湊巧湊巧吧! ㄎㄎ…真不知屎活!

IMG_1671.JPG

這…這是梅花,不!是櫻花吧~~~~~

我對花兒真的沒研究,就連基本常識都快沒了 Orz
不是秋天的腳步才剛到嗎?
難道花兒也亂了腳步,是嗎?

IMG_1678.JPG

IMG_1681.JPG

這是縮水苦瓜來著嗎??
生活真的就是如此,新鮮事若不去探頭怎麼會發現呢?

那天電話裡突然傳來曇花一現的驚喜,
有稍稍驚動全家大小,
雖然有些事不如預期,不過卻也帶給我們很多歡笑,
雖然驚喜也過了幾天,不過我仍記得全家大小的開心笑容,
老的笑的靦腆,小的笑的更是誇張…
我更記得小的嘴裡含滷蛋式的問「媽媽,叫什麼??」,
然後就自high了,
你說,這裡的一切是不是都很開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