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821.JPG

每到歲末年終我總會不自覺地走往各書局,
反正就是一股莫明的神力不斷地呼喊著,來啊來啊…呵 ←那應該叫見鬼了吧!!
總之就是要找一本[有緣]的手帳本跟桌曆,
沒辦法,誰叫女人就是喜歡東寫西寫的,沒fu就下不了手,對吧!

IMG_2827.JPG

至今走遍各書局人家還是找不到有緣的啦~~~~
靈機一動就想到乾脆自己動手來做一本好了,
這當然也要感謝kite努力放送VOW影像平台,
這也是我第一次接觸VOW,除了滿意之外還熱血噴騰吶,
VOW一向打著「做自己 自己做個人化商品」
嗯~~~~~你說嘛…fu來了沒,
電燈關了沒,衣服脫了沒… ←什麼跟什麼啊,哈
是熱情都來了啦!

IMG_2842.JPG

瞧,封面字樣~ 「心的感動。新的分享
有沒有溫馨??
有沒有活力??
有沒有濃濃的幸福味??

整個桌曆設計是具有獨特的品味 ←自我感覺非常良好!按讚^^
重點是色彩鮮明品質不走樣。

IMG_2831.JPG

還放了得意作品^^
整個設計過程是可以隨心所欲的,
放了家人的照片可以感受到滿滿的溫馨,
當然還可以放花卉照片走藝術路線↑↑ 有fu嗎?? 呵

IMG_2835.JPG

當然最重要的生日記事也要一一記上,
喔!對了,那個32Y生日快樂當然不是我,
人家今年才剛滿20Y~~~~請叫我年輕妹妹,哈哈

IMG_2889.JPG

心頭兒的二個寶貝當然也少不了。

這就是VOW所主打的「做自己 自己做」,
看似簡單的桌曆你可以讓它有收藏的價值
也可以讓它獨一無二,而且絶對不會有[撞桌]的機會,哈~

IMG_2891.JPG

第一次接觸VOW就讓我滿意的不得了,
不論是出輸色彩或是質感都相當令人讚許,
所以往後的桌曆選擇我都要自己動手做!
我想那股見鬼的神力應該會莫明消失吧,ㄎㄎ…

剛好,現在VOW有[第2波]好康優惠活動,
會員只要寫下對VOW的生日祝福,立即送79折優惠折扣!
折價碼有效期限內不限使用次數,商品優惠全面釋放!
活動時間即日起 至 2010 年 12 月 6 日止
參加資格凡是會員都可參加

【相關網址】
VOW影像平台:
http://www.vow77.com/site/index.php
VOW
產品介紹:http://www.vow77.com/site/product.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