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15956.JPG

家有迷你賓士車。

豬寶你喜歡什麼?  媽媽買給你。
我還記得這樣的廣告詞,但以目前現實的生活狀況…
媽媽是真的買不起賓士車啊,ㄎㄎ…
念力,念力很重要的,
我要開賓士車還要住豪宅,當然還要有傭人幫我提LV包啊,念力…念力~

R0015957.JPG

說迷你還真的蠻迷你的,因為只能坐一個人啊!!
那…腿短不會踩油門的小犇怎麼辦??
也因為獨樂樂不如眾樂樂,所以媽媽我就把小犇請上車了,
只是…老是要我在後面扶著也挺礙事的,
大家都知道的,女人生過小孩容易腰酸咩~
所以公公就拿了條繩子將兄弟倆綁了起來,
這不就兩全其美了嗎???? 噗哈哈…

R0015971.JPG

其實我平常騎車時也是這樣綁住豬寶的,
還好我的繩子漂亮多了,不過說起來還挺像偷綁走別人家的小孩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