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39.JPG

自由廣場還沒更名前是叫中正紀念堂吧??!!
對這個地方好陌生喔,從小到大這個地方我只來過二次,
第一次是小時候跟著爸媽上來台北玩,那時我大概才七、八歲吧!!
第二次竟是自己當了媽媽帶孩子來,
感覺很陌生卻又覺得這個地方很壯大,有一種莫明的威嚴存在。

IMG_0143.JPG

佔地很廣,鴿子也很多,不怕人群,反而是一群群等著被餵食。

不曉得這些鴿子餓多久了,我丟什麼牠們竟然都照單全收,
當時我正在嗑這個,邊吃邊撕一小角丟給牠們,
想必牠們應該吃的全身發熱,因為好辣啊~~~~~~

IMG_0162.JPG

我也搞不懂當時為什麼要跑到這裡來放風箏,
真的來到這裡才想到台北好像不是處處都能放風箏吼…很不親民,哈
我家那口子好像不理會我說的,直說這裡這麼廣應該可以放吧!!!!!
左看右看也對,似乎沒有什麼障礙物,風又大,放吧放吧~~~~

IMG_0167.JPG

瞧,我們家買了老鷹的風箏^^
嘿嘿…展翅而飛吧~~~~~~~老鷹

豬寶第一次放風箏很期待也很興奮,
只不過…只不過…

IMG_0169.JPG

不曉得是老鷹老了飛不起來,還是我家那子口不會放風箏Orz

每次風箏稍微飛起來一點時我們就好興奮,
只是興奮時間也太短暫了吧…(三秒)
對,就幾秒時間老鷹就墬頭落地了~~~~~

這中間媽媽我還放話說反町技術太差了,
拉拉袖子還大聲跟反町說「走開,我來!」← 一副媽媽我有練過的樣子
結束沒想到連飛都飛不起來,ㄎㄎ…

IMG_0172.JPG

後來有路人看不下去就直接讚聲「我來~~~~」
噗哈哈…沒想到~~~~~還是飛不起來,糗很大))))))ㄎㄎ
結果他不作聲響絡跑了~~~

IMG_0188.JPG

好吧^^ 啊就飛不起來也不用再練身體了←其實是有人來說這裡不能放風爭

就說台北很不親民咩…
明明佔地很廣,風很大啊~~~~

IMG_0206.JPG

豬寶幹嘛一副老大哥的臉啊…哈
不能放風箏也好啦,免得豬寶一直給我鬧「為什麼」我也會覺得很煩
這孩子腦子裡的「為什麼」太多了,
他肯定會問「為什麼風箏飛不起來??」「為什麼有風還飛不起來」「為什麼…」

IMG_0210.JPG

給孩子找個階梯坐下來吃吃東西拍拍照也不錯,
只是至今我還搞不懂為什麼這裡不能放風箏,
還有為什麼放風箏一定要跑到這裡來放,
啊…啊…為什麼…為什麼…

問為什麼會傳染嗎??ㄎㄎ…

IMG_0217.JPG

呵,這張豬寶好可愛喔^^

沒想到放風箏這麼好玩,感覺挑戰性還蠻大的,
下次再找個地方來放,誓死也要讓它飛起來(斬雞頭)…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