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16128.JPG

這個冬天似乎比以往冷上幾度,在辦公室坐著不知不覺骨頭都縮在一起了,
有時候冷到手冰腳也冰,所以我決定上網買這個冬天避寒的好物-發熱的小草莓,
嘿嘿…一開始還存著半信半疑的心態,會熱嗎?? ㄟ燒嗎??
上Y拍搜一搜最便宜的賣家賣一個85元,若是找同事合買分攤運費其實也不貴,
所以用著狐疑的心態買了~~~~~~~

用了之後才深深覺得。相。見。恨。晚啊~~~~~~
ㄟ燒ㄟ燒ㄟ燒ㄟ燒ㄟ燒(無限回音)

R0016130.JPG

滑鼠躲在小草莓下再也不必冒著風吹冷冰冰過著寒冬的日子,
這簡直是一兼二顧摸蛤兼洗褲,
再不推我就對不住自己的良心了,ㄎㄎ…

R0016131.JPG

別看這個小小的發熱片,手伸進去數秒後可是暖呼呼的,
反正不額外插電,老闆、總務巡廠時也不會來抗議用電過量的問題,
電腦開,小草莓也跟著發熱,這不就是寒冬裡的絶佳好物嗎??!!(買)

R0016132.JPG

瞧…四物湯喝了都沒這麼快暖和身體,對吧^^
我那隻手伸進去連出來放風的時間都省了,
好物推薦給大家^^

ㄟ燒ㄟ燒ㄟ燒ㄟ燒ㄟ燒ㄟ燒ㄟ燒ㄟ燒ㄟ燒ㄟ燒……

ps.我買的那個賣家人真好,當初收到貨時發現其中一個有一咪咪咪咪的小髒,
後來我打電話告訴賣家,沒想到賣家很阿殺力的說那我補寄一個給你,那個就
送你好了^^ 實在是大心!!! (有賺到的感覺,嘻)

 Y拍搜尋關鍵字:USB保暖滑鼠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