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記得前陣子電視不斷地播放著「讓台中人都驕傲的台中港路」廣告,
頓時我才驚覺這是身為正正港港台中人的榮耀與驕傲,
從小身長在台中,眼看著這裡的一草一木慢慢地走向國際化,
最讓我推薦的莫非是台中的人文環境、物質生活、氣候適宜等都是非常好的生活條件,
這也是讓我遠嫁到北部最懷念的一項。

R0015684.JPG

這張照片是去年聖誕節在台中新市政府廣場前拍的,
當時若不是為了帶孩子去感受聖誕氣氛,
我大概無法感受到台中新市政府對民眾的熱情與服務,
自從縣市合併之後,其實也大大的提升台中港路的整體價值。

未命名.JPG

台中市政府搬遷到中港路的新市政中心,上萬名公務員進駐辦公,
也帶動周邊居住、消費、娛樂、運輸等需求,產生正向經濟發展效益,
多條重要道路而居的新市政中心,當然也突顯中港路對於大台中地區的重要性。

 

許多具有遠見的投資者及熱錢都已紛紛投入大台中市場,(看看台中七期就知道,ㄎㄎ…)
新市政中心則具有地段性指標,這也就代表了開展國際視野的起跑點。

大台中,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