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730.JPG

現在大多人都喜歡走DIY路線,統傳家俱固定式反而不那麼年輕人的受歡迎,
加上自己動手改造成自己喜歡的樣子,不但能擁有自己獨特的風格,
在組裝完成還能帶來一絲絲的成就感^^

你想成為DIY達人嗎??
你想成為特力屋要找的居家創意手做達人嗎??
就有機會獲得獎金,還有機會讓作品登上封面,成為報導的主角喔!
想讓你獨特的手做創意讓全世界看見嗎?千萬別錯過這個大好機會!

IMG_0717.JPG

當初在B&Q特力屋採購這組複合型電腦桌時極怕我們自己無法完成,
後來單靠老公一個人的力量,嘻嘻…Pass!原來DIY沒有想像中的難耶^^

當初的需求就是希望電腦桌也能兼書桌使用,
當下看到這款複合型電腦桌時,是採用L型設計再加上簡約型的平台搭配,
吼~~~~我要我要!毫不考慮馬上請B&Q員工來結帳,
個人覺得很服合我的需求,重點是可以充分做到空間運用,
造型桌腳也很美麗大方,可以說是我的最佳選擇。

先來個好康到相報。
特力屋手做大募集
活動時間:

2011/02/10(四)09:00~03/13(日)24:00止
投稿方式:
Step1 拍攝DIY手做影片。(影片長度不限,但以10分鐘內為宜,畫質與音量需清晰可辨識)
Step2 上傳至Youtube後,複製Youtube影片嵌入語法。
Step3 特力屋活動網站填寫線上報名表。
Step4 填妥後點選傳送即完成報名手續

募集資格:
影片中居家創手做DIY所運用的材料中,至少包含一種以上可於特力屋購得的素材,
透過創意發揮擴大產品的應用層面,積極表達使用特力屋DIY素材的便利性。

IMG_0716.JPG

我買的複合型電腦桌在書桌的部份表面有平台設計,可以讓我整齊排放資料夾,
當然也有附一個小抽屜,方便收納文件空間。

IMG_0728.JPG

這個DIY的部份比我們想像中的簡單,其實只要靠一根螺絲起子就能完成,
大部份的零件只要用力鎖住就能牢牢固定,收、拉也相當順手。

IMG_0720.JPG

平台的角腳材質是鐵、MDF,五根角架支撐穩定性佳,因為底下是用螺絲鎖住的。

IMG_0719.JPG

雖然看似簡單的腳力支撐,不完在我們DIY組裝完成後也超乎我們的期待,
簡潔有力的造型設計,看起來別有質感,反而顛覆了統傳的書桌造型。

我記得小時候使用的書桌都是正正方方,刻板不變的木製成型,
現在反而多了一層巧思及想法,在現代社會還能成為省錢、創意達人呢!

IMG_0722.JPG

在電腦桌及書桌的腳底都是使用吸塑表面,固定住後其實也不容易移動。
(看來改天要來好好收納一下電線,有夠亂的)(羞)

IMG_0726.JPG

L型設計,在邊角是使用橫條及六顆螺絲固定。

 

IMG_0715.JPG

這是我的小小書房,超滿意這個L型設計,它讓我把每個位置及空間利用的淋漓盡致,
配上長背椅,我經常坐在這裡幻想自己當董娘的樣子,
或是寫blog時泡杯果茶當成自己的小小工作室,
所以說DIY的物體容易展現出個人概念及想法,當然也能創造出獨特的個人風格。

您是不是也心動了,準備好動手DIY佈置家裡的每一個小角落呢??
千萬別錯過最好的"特力屋手做大募集"機會喔!

【相關活動訊息】
特力屋手做大募集
http://tw.qoodo.net/2011i-hou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