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081.JPG

去年的9月是小犇滿週歲的日子,所以我們一家四口照了很多開心又搞笑的照片,
在裡頭的每一個笑容都是這麼的真實與幸福。

HOLA女人節,讓我有機會分享自己的幸福,
在我人生的劇本裡是這麼寫的,
幸福需要擁有一個完整的家庭,一個愛我至上的老公及二個健康長大的孩子,
這是最基本的角色,且每個人都是主角,
因為有你們才顯得我擁有的幸福更加完整與圓滿。

IMG_0559.JPG

我很幸福,是因為我樂於當一位無悔付出的媽媽,
我很幸福,是因為我樂於在孩子的背後給予支持,
我很幸福,是因為我樂於烹煮每一餐溫暖全家人的胃。

是的,在我人生的劇本裡最想刻畫的就是當媽媽這個角色,
因為很多的希望是來自於孩子,很多的成就感是來自於當媽媽這個角色。

IMG_0932.JPG

我是一位職業婦女,但我仍然堅持每一餐都要自己下廚給最親愛的家人吃,
上班八小時受老闆的疲勞轟炸,下了班就是進廚房洗手做羮湯。

IMG_0926.JPG

偶爾在下班時豬寶會主動的問我「媽媽,你今天可以煮玉米濃湯給我喝嗎??」
當媽媽的哪有辦不到的事呢!
我選擇COCONUT椰型湯鍋煮豬寶最愛的玉米濃湯,
給家人的我一定選擇最安心的產品,高級不鏽鋼材質製造,
耐酸、鹼,不腐蝕、不生鏽,
而且傳熱速度快,導熱均勻,還能節省能源,
鍋身熱氣旋環對流,重點是還能保持食物的原味。

IMG_0938.JPG

做一餐老公、孩子都喜歡吃的料理再累我都願意,
COCONUT椰型湯鍋在造型上算是前衛新穎、美觀大方,
媽媽煮給全家人吃的可是有專業的表現呢!
能看著全家大小滿足的吃著我做的每一餐就是最大的幸福與成就感了。

IMG_0933.JPG

「幸福」,總會以各種面貌出現在我們的生活中,
即使是這個小搗蛋鬼在我做菜時總會不定時的來擾亂陪伴,
但看在我眼裡就是一種會令人會之一笑的甜甜幸福。

IMG_0970.JPG 

當媽媽的雖然嘮叨、雖然雜念、雖然小氣、雖然…漸漸變成黃臉婆,
但,還是願意默默地辛苦、默默地付出也不足以為惜,
我還記得小時候媽媽總會把雞腿留給我們吃,
自己就啃雞脖子或啃骨頭,就算自己吃膩了雞脖子也會笑笑的面對我們,
相同的,在自己當了媽媽之後才能深刻感受「原來當媽媽就是這個樣子」
在幸福中享受幸福,在幸福中感受這一切。

你可以選擇幸福的角色,更可以來分享你的幸福,
HOLA女人節,讓你倍感幸福!

HOLA幸福女人節網址:http://www.sharer.com.tw/writer/woman-role.aspx

本文與此同步:http://www.sharer.com.tw/article/contents.aspx?article_id=9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