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819.JPG

這是我的寶貝兒子-豬寶。ㄎㄎ…還有人不認識他嗎??
純粹出清照片,也是因為好久沒有玩人像鏡了,
趁這小子心情還不錯時趕快多拍點^^

IMG_0824.JPG

天啊,怎麼這麼會擺pose呢!
老王要上身嘍,ㄎㄎ…
帥兒子你要一直這樣帥下去喔,長大後也要帥到讓媽媽走路都有風喔!

IMG_0827.JPG

偷笑!

那天你問了我一個很好的問題,來說給大家聽嘿…

豬寶在上廁所時我發現他不愛"扶"小鳥尿尿,
尿尿時就一整個屁股凸向前,
當時我看到就說「你再不扶小鳥尿尿的話小鳥就會被馬桶吃掉!」
這孩子也不是傻的問我說「媽媽,那你尿尿是不是都沒有扶小鳥才被馬桶吃掉的!」

ㄎㄎ…系啦系啦~
全世界的女人小鳥都被馬桶給吃了,這答案還滿意嗎?? 沒禮貌!

IMG_0828.JPG

到現在還是一樣愛問「為什麼」,
下班上高速公路看到修馬路的就會問我「媽媽,馬路是不是生病了??」
呵呵,系啊系啊~~~生病了!

IMG_0838.JPG

看來這孩子還是需要有帽子點綴才行,
不然看起來會有點ㄚ呆。

IMG_0842.JPG

叫他頭抬高45度角就好,偏偏他字典裡就沒45度角這個字眼。

IMG_0861.JPG

裝鬼臉嗎??
明明就有一個很可愛的小梨窩,怎麼愈長大愈看不見呢??

不過也沒關係,我們又不走可愛風,
我們走的是帥氣處處留情風,對吧!
一定要帥下去才行啊~~~~~

IMG_0869.JPG

長大後也要繼續把領子拉高,追馬子時才會帥氣喔!
千萬記得只準成功不準失敗啊~~~

純粹出清照片,老王退駕,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