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354.JPG

哇…好想尖叫喔,還記得人家那篇-第二個生日嗎??
唷呼~~~~沒想到,千千萬萬沒想到這麼快的實現了,
在台灣的三月還能看見雪,啓不是幸運的代表是什麼??對吧!!!
能在雪地裡蓋上全家人的手掌印,啓不是幸福的代表是什麼??對吧!!!

IMG_1325.JPG

那天退房之後原本打算前往目的地,但又想去武陵農場看櫻花,
猶豫之餘派了反町去問渡假村的老闆娘說武陵農場離這有多遠,
不問還好,一問竟然要三個小時,那就打消念頭吧!

但老闆娘卻補充了一句,你們可以趁機去武嶺看雪啊~~~~~
蝦咪,看雪~~~~~
真假,當時我們還真不敢相信昨天下了雪,
總覺得天氣沒冷到下雪的地步,但又怕是個晃子,ㄎㄎ…

不過最後我們還是賭了,反正車程只要40分鐘,
若是實現的看到雪,我想開心的不止我一人,
是全家人都開心,也順便實現了我的夢想,
打雪仗,堆雪人,全家人滿足又開心的笑容,值得吧!!

IMG_1331.JPG

一路開上來都沒看到雪,心裡的疑問就愈來愈大,
深怕失望的人是豬寶,因為一路上他都好期待堆雪人啊~~~

一直快到武嶺的地方才漸漸的看到稀少的雪,
在車子裡的婆婆也開始興奮起來,狂叫豬寶站起來看,ㄎㄎ…開心!!

雖然雪積的不是很深,不過也讓孩子體驗到什麼是雪,
在寒天凍地裡的雪是長什麼樣子,這實在是太美好的過程了^^

IMG_1336.JPG

幸好帽子口罩全丟在車子裡,不然在氣溫零度下哪受得了,
小犇最壞了,口罩都不肯戴,凍的臉都紅通通的,
老實說當下我只穿薄薄的絲襪凍的我的腳是快硬掉了,
好怕凍到沒反應,呵呵…

IMG_1342.JPG

最開心的人是豬寶,最猛的人也是豬寶,
怎麼說呢??看見他露出沒穿襪子的腳沒~~~~
因為早上吃早餐時不小心吐了,連襪子也沾到了所以當下只好脫了,
所以猛就猛在這裡,沒穿襪子在雪地裡走不冷嗎??不對,是不凍嗎??
媽媽我只穿薄絲襪都快凍到沒反應了,
我問他腳ok嗎?? 這孩子也回我ok啊,
真的是愛玩什麼都能忍是嗎??噗~~

IMG_1346.JPG

這種畫面,好難得!
豬寶帶了我的口罩好像聖誕老人的鬍子喔,呵呵…

IMG_1348.JPG

壞屎了,難怪阿公要說你是個壞東西…
動不動就想脫逃,喔!他的手也凍到都紅了~~~~

拍完照我公公趕緊抱到車上躲一下,可是呢~~~~這小子才不領情呢!
狂哭收場,哈哈哈~~~

IMG_1349.JPG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在雪地裡我們也要留下最珍貴且難得的畫面。

IMG_1354.JPG

一家四口開心幸福的手掌印。

IMG_1366.JPG

在海拔3275公尺高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全家福照,
這也是公婆倆第一次來見證這台灣美麗的雪。

希望下次有機會再來時能真正遇到下雪時刻,
我一定要拿著雨傘來借飄下的毛毛雪,
喔,好期待喔!

IMG_1371.JPG

豬寶這個王八蛋,說打雪仗是玩真的,
他狠狠的往人家的相機中心丟啦~~~~~~
我的450D就這樣深中心臟,哇靠,跟天借了膽啊你~~~~~
幸好450D沒事,否則我就脫了你的褲子把你的屁股埋在雪堆裡,哼!!!!

IMG_1380.JPG

他們父子倆開心的做了小雪人,反町還找了東西幫小雪人裝上了眼睛,
手套是豬寶貢獻出來的,嘿嘿…豬寶真的體驗到堆小雪人的樂趣了,
還一直說媽媽我手好冰啊~~~~~
喔,小雪人好重喔~~~~~~
(廢話,他是雪堆出來,不然你以為他是保麗龍啊~)

IMG_1382.JPG

小犇剛哭完,因為在車上拚命哭想得到同情看能不能放馬下車走走,
噗哈哈…反町跟公公說在車上哭有比較不會冷嗎??ㄎㄎ…
所以是爸爸去解救他的,當然也要來參與一下小雪人嘍^^

孩子,等你再長大一點我們再來一次,
媽媽跟你們拚了,要打雪仗,堆雪人,媽媽一率奉陪好嗎??
但千萬別再哭了,好冷吶~~~
媽媽怕你的眼淚會結凍吶~~~乖^^

IMG_1376.JPG

之後我們把小雪人放在引擎蓋上一路陪我們開下山,
一路上真得意,因為只有我們車上有小雪人啊~~~
嘿嘿…可惜的是它還沒溶化就先墜車了,ㄎㄎ…

在雪人墜車後,豬寶竟然大哭起來,
吼!啊不然你是對它下了多少感情,有這麼嚴重嗎???!!
豬寶邊哭邊說「我要帶他回家」,
吼!啊你是不知道雪是會溶化的嗎???!!
所以墜車跟溶化是一樣的道理,都帶不回來嗎?? 傻孩子~

Ps.這小雪人好像少了什麼東西吼??!!
事後豬寶說「啊,我們忘了幫他做鼻子了」
對吼,難怪單調了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