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20277.JPG

說到面紙我就不得不讓它跟小人連結在一起,因為有了小人之後用量就與日俱增,
所以我們家買衛生紙是一箱一箱屯積啊~~~
凡舉擦屁要用,擦手、擦嘴要用,擦眼淚也要用…所以用量是狠大啊~~~

幸好這次五月花結合了衛生紙與面紙的優點,紙巾尺寸設計是一般抽取衛生紙的2/3,
間接的為大家解決了衛生紙過大而造成不必要的浪費,也在無形中節省了紙張的用量,
對…還有,地球只有一個,愛它就要保護它^^

R0020278.JPG

千萬別以為尺寸縮小了面紙就不好用,有時候反而會覺得紙張過大反而覺得浪費吶~
像是在生活中無時無刻都會用到面紙,就如吃個飯就要擦一下嘴,
若尺寸只是一般抽取衛生紙的2/3是不是就覺得恰到好處呢? Yes!!!

五月花萬用紙巾結合了許多優點,
(1)紙質好柔韌:結合衛生紙與面紙的優點,紙質柔順不易破,同時吸水力超強!
(2)尺寸好聰明:大小剛好不浪費,便利又環保,同時能在無形中達到省錢的目的!
(3)萬用好便利:不論車內、餐廳、臥室、辦公室隨處都好用唷!

R0020281.JPG

體積小卻也帶來了生活中許多的便利性,
無論在車內、客廳、臥室、餐廳或是辦公室,隨處都可擦拭!

R0020468.JPG

五月花萬用紙巾紙質強韌不易破,在我用力拉扯之下還真的能感受到它的強韌,
別以為它不會破,它是紙,會破,但…真的要很用加拉~~~~ㄎㄎ…

R0020466.JPG

而且吸水量也超乎驚人,小而巧也小的精幹實用。

R0020293.JPG

說到豬寶,我看他的兄弟根本就不是小犇,是面紙嘛…
調皮的豬寶一天到晚不曉得要被訓幾次,被罵之後總是動不動就哭…
本人很受不了就點,但又規定他哭哭時不能用手擦,因為手上細菌多咩,So No~

那天他又被我訓了,哭哭時我還好心的幫他遞上面紙,
結果他不解我的用心還邊哭邊說不要拍了~~~~~哈
(難道我是為了拍照而訓他??!!)(呵呵)

R0020296.JPG

對啦!哭完之後就會得到整團的面紙…

R0020449.JPG

還有,吃東西沒在拘束的小人,用手直接抓也不是不可能的,
嘴角吃到整個油亮也是很常見之事,所以說…面紙重不重要,整把抓…oh no~~
我們不能過渡的浪費,尺寸縮小做到節省、不浪費,也提升了環保的觀念,對吧!!

R0020457.JPG

若是照豬寶這種邊吃邊擦的行為,再多抽的衛生紙不用二三天就會被用光了,
所以選擇最適合的大小紙張就能必免不必要的浪費,
五月花聰明萬用紙巾尺寸比一般衛生紙小了一半,抽兩張等於之前的一張用量,
在便利之餘又可省去多餘的花費^^

R0020461.JPG

◎「一抽萬用 面面俱到」活動
憑購買五月花聰明萬用紙巾系列商品之發票號碼,至活動網頁登入發票號碼,
於2011/03/18~04/10將心得上傳至活動網站,分享五月花聰明萬用紙巾的萬用Idea,
即有機會可獲得價值$10,000元新光三越禮券及五月花聰明萬用紙巾一年份(四箱)唷!
邀請親朋好友,於2011/04/11~04/25期間,每天投票給一位最聰明萬用的試用分享者!
投票者則有機會獲得「限量五月花萬用紙巾面紙套」。

詳細的活動情形,請至http://event.mayflower.com.tw活動網站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