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20399.JPG

我們好像很愛吃西堤吼…因為心裡總是念念不忘那塊鴨胸肉,ㄎㄎ…

先說,去吃西堤是順道慶祝十週年,
什麼是十週年?? 絶不是結婚生子十週年,
我記得當初po八週年還九週年時曾有人誤很大以為我這麼早就被失身了,
沒,沒,沒!!!
所謂的十週年是從交往開始算起的^^

R0020400.JPG

不曉得是本人太有親和力還是員工煞到我,
請我入座之後隨即送上一大杯的爆米花(真的不是每桌都有!!)
來的好不如來的巧,這甜滋滋的爆米花也相當應景,
可以解釋成希望我和反町的感情天天年年甜而不膩,甜的適時又甜的如新,
雖然有一些沒爆開的玉米粒挺礙嘴的,不過吼…
人生不就這樣,偶爾都會鬥嘴、鬧脾氣一下,舌頭跟牙齒都會咬在一起了,系吧^^

R0020420.JPG

一晃眼就十年,從青春無敵到現在一身很重的媽媽味,
其實感概挺深的,不過有些時候也很值得我們喝采,
一路相互扶持至今,再經過歲月洗禮讓我更懂得珍惜全家人在一起的日子,
很多時候我們更懂得「活在當下」,
也很開心這幾年的努力讓我們離開花結果的日子不遠,
更希望那個…(念力)會成真,
到時候,讓我們向你敬個禮嘿…讓你大大滿足這份優越感嘿!!!

好,不說了^^ (跳一下)

R0020431.JPG

吼……吼……吼……(一定要吼一下啦~~~~)
看到了吧!!!! 十週年只是一個吃大餐的名目,我為的就是這個~~~~~

有夠給它嫩到天邊海角的,紅潤到不行,軟嫩又帶Q勁,
上層的酥脆外皮,咔滋咔滋~~~~~流口水吧,你們!

咬一口,肉的精華湯汁馬上填滿整個牙縫(對,我牙縫很大絶對填的滿)
不管啦,我要按一千個讚啦!

R0020433.JPG

老公,人家可以不可以一個月去吃一次這個鴨胸肉,
雖然想減肥的念頭動了很久,也被刺激N次數不清了,
人家可不可以暫時不要有羞恥心,因為…真的超級好吃啦!!!!!

不管啦,愛我就要帶我去吃啦!
說,愛不愛????

愛不愛?????

老公,十週年 快樂 。

愛不愛?????????(無限迴旋)

-延伸閱讀-
【紀念】牽手。九週年
【紀念】牽手。八週年
七週年了,癢不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