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20182.JPG

還在這樣切東西嗎???
嘖嘖嘖,因為媽媽我有練過所以不會見血喔,ㄎㄎ…孩子們不要偷學喔!!

因為這樣的姿勢讓太多人驚惶了,所以被要求以後不能再這樣展現特技了,鳴…
不久之後耳邊就傳來……食物拍碎器這個字眼~~~~~

IMG_1969.JPG

嗯,很好~逼得媽媽我非得去搞一組來用就對了!
外盒上貼心的指示著洋蔥、蒜頭、薑、「紅蘿蔔」等…都能用~
難怪那個食物拍碎器的字眼久久不無散去~~~

我買的這組很貼心不怕生鏽問題,因為標榜不鏽鋼材質,
連堅果類都能拍碎,那以後做點心就全交給它嘍^^

IMG_1974.JPG

零件組合相當簡單,簡單區分三個組體,但重點要小心"鐵齒" 很利,
感覺相當銳利,媽媽我比較惜肉也惜血,所以無法親身體驗不小心被割傷的痛楚,ㄎㄎ…

IMG_1981.JPG

↑ 使用者,請惜肉也惜血,謝謝!!

IMG_2031.JPG

附有操作步驟,把食物放進去→把東西全組裝起來→按壓即可→取出食物。
↑很白話的教學,哈哈哈…應該都懂吧^^

IMG_1984.JPG

我已經想好要來怎麼操它了,所以先以小黃瓜做為開端吧!!
(其實今天要來做西堤料理,呵呵,鮮蝦沙拉泥~~~)

因為我還再念念不忘十週年那頓料理,實在太愛西堤了~~~~~~
就連它的鮮蝦沙拉我都好愛啊,不得不偷學起來,
因為我老公不愛我~~~~~~~他沒辦法接受我沒羞恥心這回事!!!!!!!(硬不回我)
到底愛不愛????
愛不愛????………愛不愛????………(鳴…)(跳)

IMG_1987.JPG

好,回來~

簡單的按壓也不用費什麼力,那個很銳利的"鐵齒"會隨著每一次的按壓而轉動著。

IMG_1989.JPG

所以要多碎就有多碎,如果你恨它,就讓它全身碎到……不見骨吧~噗…

IMG_1993.JPG

我恨它~~~~~~
哈,瞧連汁都來了~~~~超碎吧!!!

所以有了這個不鏽鋼食物拍碎器之後千萬別再傻的拿在手上猛切,
也不用在砧板埋頭苦幹的猛剁,剁的全身上下猛冒汗也沒這樣的效果啊~是不是???!!

IMG_2001.JPG

嘿嘿…因為每年都去西堤報到一次,
所以裡頭有什麼料我可一清二楚,若是有錯,
那就是千錯萬錯都是西堤的錯~

喔,對了!人家原本是放小章魚的碎肉,只是我買不到只好改成蝦子,
重點是增加口感吶~

IMG_2027.JPG

有了它-不鏽鋼食物拍碎器,想做料理是件難事嗎????

不不不,本人正朝著米其淋主廚的路上邁進,ㄎㄎ…(不要丟我雞蛋啊~)

IMG_2009.JPG

有沒有,人家一坨我也是一坨…
有沒有,人家有綠色點點我也有綠色點點…
有沒有,人家上頭有一隻蝦我也有一隻蝦…
有沒有,人家旁邊有沙拉醬搞裝飾我也有美乃滋跟巧克力米果點綴

嘿嘿…很有贏了的感覺,噗哈哈(自我感覺相當良好)

◎想跟我一樣擁有秘密武器嗎?? 哪裡買→全省HOLA
◎此文與這兒同步PO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