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20712.JPG

我們家兩兄弟說長的像不像呢,也不太像吼!
但我能確定的是他們真真實實是我生的,
長得像不像不重點,個性也天南地北大不同,但某些行為卻又像極了!!

在豬寶一歲初頭時也有睡覺怪癖,不管怎麼睡就是一定要摸到我,
不論是摸臉或摸手都好,這種習慣一直持續到現在一樣不變,
只是比較進化成摸"手腕"或"脖子" 妙不妙???!!

至於小犇這種行為當然也少不了,在床上滾到想睡覺時他就會說「腳腳~腳腳」,
我都恨不得自己是章魚哥轉世,一個要摸手腕或脖子,一個要摸腳,
搞的我睡個覺要化身成八隻爪借他們摸~~~~這是什麼命來著啊~~~

R0020713.JPG

還好偶爾還是會還給我自由之身,若是上樓他自己隨便抓了東西上來,
睡覺就會抱著那樣東西睡覺,這樣的行為怎麼這麼口愛呢!!!

插撥一下豬寶在1歲11個多月時也是偶爾會上演這樣的戲碼,
睡覺什麼都抱,但現在大了東西比較不抱了,
怎麼抱還是比較愛抱我這個媽~~~~~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