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缺一的夜晚。

IMG_2292.JPG

因為工作的關係,未來我將會不定期的遇上這種四缺一的日子,
心裡其實是百般的不願意,但又好像不得不逼自己去接受…

在反町出差的前一晚,反町已經千交代萬交代豬寶要聽話,
要保護媽媽跟弟弟…(笑,蟑螂來的時候我看誰跑的最快,保護咧~)
要聽媽媽的話不可以惹媽媽生氣…(笑,最好都有聽進去)

下了班接了孩子回來,一切都很平靜很和平,
一直到…「媽媽,我要大便…」天啊!臉上三條線馬上冒出來,
這…這…太為難我了吧!!!!!

IMG_2238.JPG

矇著眼擦完了屁股後這小子就開始胡鬧了(吵著要吃糖)
惹了我一陣的氣,又害我摔跤之後他心覺有不妙吧!!
竟然開口跟我說「媽媽,對不起,我下次不會吵鬧了」←非常虧疚貌
此時我的怒火彷彿被一桶水給澆媳了,
內心怎麼會有一種…不捨或內疚的感覺呢???(明明就他不對啊~)

IMG_2361.JPG

當媽媽的是不是在怒火媳滅之後,都會深深的覺得打罵孩子似乎有點過火的行為,
睡前總會在額頭又摸又親,然後又輕聲細語說晚安呢??!!
所以很多時候內心總能體會到「打在兒身,痛在娘心」的真實痛楚。

有時候捨不得孩子太懂事,有時候太不懂事卻又氣的自己快跳腳,
看來我真是個矛盾的媽~~~~~~~噗哈哈…
所以,我應該還是比較習慣豬寶傻傻分不清楚的樣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