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173.JPG

哇塞…當我收到這麼多手作麵時差點開心的尖叫起來,
會差一點是因為人家在上班吶…要低調,
噗哈哈…大感謝唷~卡蘿小姐^^

還記得以前小松曾說過回家有二趕嗎??
一趕接小孩,二趕回家煮飯(沒辦法,職業婦女的悲哀啊~)
有時稍擔擱一下回到家都晚了,最快的選擇就是下麵果腹啦!(救星)

IMG_3178.JPG

平常對麵條的選擇,我個人是比較喜歡細麵條,在口感上要會濕滑順口,
我看見華山興對麵條的堅持【手工精製.遵循古法.美味養生】我想我肯定會愛上它的,

以100%手工精製,在麵條上能吃出傳統的原始風味,
且不含色素及防腐劑,論養生可說是面面俱到的好食材。

IMG_3180.JPG

小而巧,當成伴手禮也很適合。
IMG_3193.JPG

既然談之養生,當然不能只單靠一種食材,
況且現代人講究快速又方便,經常乎略掉營養均衡,
難怪現在便秘的人會如此多^^ 噗…

華山興【五行手作麵】在快速又方便的時代裡,
貼心的融合五行概念與健康養生食材的彙集,
數十種營養成份保證吃的天然又健康。

IMG_3188.JPG

金:(灰)藥膳
木:(青)綠藻
水:(黑)木炭
火:(紅)紅趜
土:(黃)南瓜

IMG_3331.JPG

看起來五彩繽紛的顏色,會不會有不健康物的擔憂吶!!!!!(笑)
卡蘿小姐要大家放心,這些麵條是完全不含任何防腐劑、色素等等化學物品,
且麵條是和嘉南藥理大學產學合作的,當然可以放心食用嘍^^

IMG_3337.JPG

遵循古法而製的麵條可久煮不易爛,即便泡在水裡也不怕麵條糊成一團喔!

五行活力麵條理法:
1、將適量的水燒開,再將五行麵放入,以筷子輕拌約3-5分鐘即可。
2、起鍋瀝乾水份,視個人喜好加入各式醬料,即可享用。

IMG_3338.JPG

◎麻醬乾麵--
a、芝麻醬以香油(2:1)調開。
b、加適量醬油或素蠔油拌均勻,再佐以素肉燥、小白菜、豆芽。
◎香椿素肉燥麵--
a、加適量香椿素肉燥、純釀米醋、醬油(素蠔油)、橄欖油拌均。
b、佐以小白菜(青菜)、豆芽。

IMG_3341.JPG

我喜歡乾拌麵,利用香噴噴的芝麻醬搭配五行麵食用超級美味,
麵條濕滑、順口,嘴裡吃進去的不止是芝麻香也能吃出好麵條的滋味。

IMG_3349.JPG

原本擔心孩子會因為黑色麵條而懼怕不吃,
沒想到這一切都是自己擔憂過頭,
反而因為五彩繽紛的顏色讓它更深為好奇,
我說黑色是章魚哥噴出來的墨汁,紅色的草莓王………
(我一向都這樣騙小孩…)

IMG_3353.JPG

豬寶自己都能吃上一碗呢!!

IMG_3357.JPG

連小犇也吃的津津有味,可見接受度是100%

有陽光、空氣、水集氣而成的活力五行麵,是最健康的天然養生食材。
更多資訊請參考http://www.hssing.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