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493.JPG

不曉得大家的寶貝都用什麼沐浴乳洗澡啊~

平常我婆幫我帶小孩,在傍晚有空也會先幫孩子們洗澡,
只是那天很剛好在家裡吃飯,所以就趁婆婆煮飯時我來幫孩子洗澡,
咦…只是覺得怪了,左找右找就只看見一罐嬌生洗髮乳跟大人用的沐浴乳,
哪小孩子洗澡的呢????!!!

後來我在廁所裡一問才知道,原來那罐"嬌生洗髮乳"被我婆拿來全身到腳一次搞定,
歐……好昏!!!

IMG_3500.JPG

平常孩子洗髮或沐浴是我們提供的沒錯,
但我婆真的誤好大,把洗髮乳當全效合一實用,ㄎㄎ…

所以為了讓婆婆方便,同時也避免洗髮乳再當全效合一事件發生,
這回我真的選了一罐可以從頭洗到腳,專為寶寶設計的健康全身沐浴露。

IMG_3503.JPG

美國Bath微笑洋甘菊沐浴乳是美國原裝進口,
質地溫和就連新生兒細嫩的肌膚都適用,
而且不含皂、防腐劑、丙二醇、硫酸鹽、人工色素及鄰苯二甲酸酯等 ,
能被生物分解,是純植物性不含動物性成分及其成分之衍生物。

R0021189.JPG

因為是純天然成分製成,所以建議在開瓶後12個月內使用完畢。
哇塞,這是很少沐浴露能做到純天然的成分耶!!!

IMG_3518.JPG

我最喜歡跟小犇一起共浴了,雖然他老是用他的小手抓住我的小籠包,
然後再用賊賊的笑容對我說ㄋㄟ ㄋㄟ,
除了增進親子關係外,我也超愛觸摸他細嫩的肌膚。

IMG_3519.JPG

當然也喜歡看他光溜溜的青蛙肚,還有小而挺的屁屁,
圓滾滾又小不隆咚的超可愛!!

IMG_3526.JPG

美國Bath寶貝微笑洋甘菊溫和沐浴露泡沫細緻,
開啓瓶蓋就能聞到清爽的洋甘菊香味,
不刺激不流淚能讓孩子在沐浴中得到清新與舒適,
另外也添加了抗敏配方,更能減少孩子在肌膚上的負擔。

IMG_3546.JPG

因為不刺激、不流淚溫和配方,所以能在洗澡過程中得到一枚開心的寶貝^^

IMG_3575.JPG

我們家孩子洗澡的方式都是用淋浴的,
你說這樣會不會太殘忍??
其實有訓練有差耶!!!(我想這樣以後學游泳應該比較快吧!)(會不會想太多??)

剛開始小犇好排斥會一直假哭然後鳴…鳴…說不要!! 不要!!

但長期下來他已經能找到在我說要沖水時摀住眼睛跟鼻子,
這樣子才是”正港男子漢”是man的開始!!!

IMG_3577.JPG

噗哈哈……不過每次沐浴後看在被我修剪過後的髮尾,
實在讓我忍不住一笑再笑,
這我根本就把他當”男人婆”在養嘛~~~~~

IMG_3585.JPG

洗香香後媽媽我忍不住立馬”撲倒””擁吻””翻滾”……
咦,這戲碼…好熟喔!!!!!! (笑)(狂笑)(羞)

洗完後的肌膚附著清淡的洋甘菊香味,白拋拋的細緻柔嫰膚質,
讓人忍不住想要把他”壓下去”………(哈哈哈)

 

哪裡買→http://www.hola.com.tw/product/detail/id/1313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