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867.JPG

這張水平竟然斜到讓我整顆頭歪著看耶!噗~~~~~~Orz
以拍照的角度肯定會被老師隨手丟在地上,然後狠狠的用腳踩過去……
哈,幸好我沒修什麼攝影學,噗哈哈,一切隨性就好^^

夏日消暑,哪兒去~~~~~
永安漁港!Go~~~~~~

IMG_4873.JPG

水啦!這張水平總算平衡一點了,哇哈哈~~~~~

夏日到海邊處處可見這樣的風景,日落好迷人,
若說孩子是生活中的高級良藥,那次等級良藥就非無邊際大海莫屬啦!!
這種可以埋沒不良心情的地方,有空要多來幾趟,抒壓一下都好^^

這樣的風景再配上五百萬的大傘總覺得再適合不過了,
很自然很有親切感,是說,可以借躲太陽嗎????
都六點了陽光還那麼強!!!

IMG_4891.JPG

波光粼粼,金黃色的色澤映在水波上除了美之外我還能說什麼呢~~~

IMG_4861.JPG

在海邊抓抓小螃蟹,是小小的滿足大大的開心^^

我可愛的大寶貝,下個月即將要上學嘍~
我們都好期待,好期待你將來的生活會因此更豐富,
也好期待你每天的滿足大笑容唷!!

IMG_4902.JPG

在淺水邊踩踩水,這樣也好容易滿足。

要不是手上拿著相機,媽媽也好想加入戰局,
非得踩個輸贏不可。
因為媽媽想讓全世界聽見我們的笑聲,讓全世界感受我們的快樂。

IMG_4932.JPG

叫你躺下去你就真的毫無顧忌的給我躺下去,
你好開心,爸媽們也好樂,
從心底無私的感謝生命裡有你的出現,
雖然你不是女兒,但你總是在生活中不斷地創造讓人疼惜的一面,
會撒嬌,嘴巴甜,精明,又會看人家的眼色。

IMG_4941.JPG

是說,我們這一家永遠就是這麼隨性,
我們要永遠記得當下,更希望你們在長大的過程中永遠記得要用笑容去面對一切。

千萬別像媽媽罵過頭時的瘋婆子樣啊~孩子!

IMG_4944.JPG

IMG_4942.JPG

這孩子沒小犇來的大膽,不過願意嚐試也算是好事一件。

這天你玩的好開心好開心,回家時牽著你的手,
你不跳針著拚命說「媽媽,我今天玩的好開心喔!!」「我們下次還要來玩喔!!」
我懂你這種捨不得回家的心情,因為這天媽媽也好開心喔^^

IMG_4951.JPG

以大地為床,以大海為床,人生多麼坦然自在。

IMG_4957.JPG

就說四缺一,誰來幫我們拍照???????
人家也想和你們一起躺著看飛機吶~~~~~

這一刻,是一種延伸,是一種無止盡的幸福。

IMG_4982.JPG

髒了又何妨??
下回我們載五加崙的水來沖洗嘿…

伴著落日夕陽,全身濕透,連小GG都帶砂(笑)
就這樣,我們裝滿了笑容和開心 回家。

arrow
arrow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