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21324.JPG

上次小艾留言我才注意到我們家馬桶蓋長期以來一直在微笑耶!!!

看小犇戒尿布的記錄快落幕了,忍不住又拍了^^
上次戒尿布的時間只有短短一星期,這孩子真的沒讓人失望,
除了幾次自己玩到忘我尿褲子之外,
在家或外出表現都接近滿分狀態。(拍手)

R0021325.JPG

偶爾的一次尿濕褲子反應會先大哭,然後站著不敢動,
甚至在睡前千交代萬交代不能尿在布布裡,
隔天的驗收成果也將近滿分,
一起床就會自己說「嗯嗯」←尿尿

R0021329.JPG

(我們家沒有買小人坐的兒童坐椅)

某天我在煮飯時,這小子跑來跟我說要「嗯嗯」←大便
媽媽我抱上微笑馬桶後就閃人煮飯去了,
等到我手邊事弄的差不多,這孩子也早就在廁所該該叫了…
等到我準備去收拾小人屁屁時,這孩子已經慘哭頭朝地屁股掛在馬桶邊了,
可惜那天忘了拍照,因為他真的哭的太慘了… Orz

R0021337.JPG

這一摔也摔出媽媽陪「嗯嗯」的情感,
每次都被點枱,媽媽我實在是很不願意啊~~~~~~

在不願意的情況下,忍不住拍了成果給大家看,哇哈哈…

● 小犇的戒尿布之旅終於告一段落了
● 好短暫,沒有高潮迭起的劇情
● 不過這對媽媽我來說可是大好事一件
● 因為對於[屎]這東西,用擦的…俺還敢啦^______________^
● 從今天起我又是好媽媽一枚了,y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戒尿布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