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037.JPG

平日在婆家因為接送時間的關係,婆婆大部份都會在5點多餵飽他們,
但往往在八點多豬寶就會開始喊餓,不過我猜大部份是嘴饞居多。

在我們家經常被欽點到的宵夜幾乎是土司居多,
孩子愛果醬,不用二秒的時間塗上果醬就能送上嘴。

IMG_5030.JPG

某天晚上土司又被欽點,規定孩子們吃東西一定要坐上在沙發上,
我一邊看電視餘光又一直忍不住往小犇身上掃瞄,
噗滋噗滋的想笑,心想這孩子吃東西的表情也太可愛了吧!!!

IMG_5039.JPG

認真掃瞄一下發現這孩子除了吃東西表情很好玩之外,
就連腳也沒閒得,翹二郎腿還翹的有模有樣,
這孩子根本是一副學人精。

IMG_5040.JPG

ㄟㄟㄟ!土司是拿來吃的不是拿來洗臉的!!!!

他是真的真的很認真的在吃土司,
只是我搞不懂他為何會發明這種吃法???!!!
(其實他是在嗑有果醬的地方 Orz)

IMG_5052.JPG

結果把土司吃的四分五裂………

孩子啊…媽媽我最討厭收拾這種爛攤子了啦!!!!!
下回整瓶果醬送你,你就別再搞我們了Orz

IMG_5105.JPG

吃的像小花貓,雖然很可愛,但收捨善後很惹人厭啦!
嘴邊上有草莓跟巧克力混合口味,
下回再這種吃法,我就先打昏你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